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继小濱良太过后,祝你新婚快乐,神吉智也

“とも君結婚おめでとう!!! 俺はめちゃくちゃ嬉しいよ!!! お互い結婚したからこそさらにストイックに毎日楽しく頑張っていこな!!! 
これから先も最高のリズム隊目指して厳しく優しく優しく優しく俺のこと鍛えてね😁 ほんまにとも君おめでとう!!!! 
末長くお幸せに!!!!!! ” 

修长却因为常年玩乐器而长满茧的手指飞快地在手机键盘敲出个一句又一句的祝贺语,说实话,自己没想到自己的兄弟在自己结婚不落后地跟上他的步伐,也和他的前泳装明星女友结婚了。  
 
写着写着,鼻头却开始酸了起来,这感觉超级不好受。他吸了吸鼻子,摇了摇脑袋,企图让那莫名的情绪滚出自己的思绪中。 

但事与愿违。 

不知道为什么,眼眶也开始湿了起来,隐隐约约地,他感觉到有液体从自己的眼角划过至脸颊,耳朵也因为如此变得微微发红。 

将手机丢在上一秒还被自己抱着的白色枕头上,他空出了双手并举起它们,胡乱地在脸上擦过。手上透明富有光泽的液体,每分每秒都在提醒着它的主人,主人正在哭泣。 

---奇怪?我怎么哭了...   

明明应该是祝贺对方的,为什么心里就那么的...悲伤呢... 

再次拿起手机,随意挑了三张从Rui桑那里得到的节奏组独家照片,然后就发上了社交媒体。 

独家照片又怎么样?就算照片里记载的回忆只属于节奏组两人的,但里面的成员们却不再只属于对方和他们所爱的乐队了。所以,独家的又怎么样?他能挽回他们自己从未被发现的爱情吗? 
 
带着莫名的情绪开始去看粉丝们给阿智的祝贺语,却以外发现自己发小发出来的祝贺。 
 
“深夜に家まで報告しに来てくれたとき、いつもとは違うトモヤの目で結婚すると伝えてくれました。長年の仲やから言葉を発する前に目を見て察したけど幸せが満ち溢れる表情、夫になる準備、同じメンバーとして嬉しかったよ!最高にあったかい家庭を築きあげてや‼︎ 心からおめでとう㊗️ I'm so happy for you!! Congrats TOMOYAAAAA!!!! まぁ結婚してもドMは変わらへんやろな笑” 

好啊,结婚后第一时间竟然是去山下的家告诉他你结婚了,而且还是在午夜时分?不过这也不是我该去计较的,毕竟他是利达,有权利做为第一个知道的人。而且,你也不属于我的,我何必去在意这些鸡毛蒜皮了呢。 

看到系统显示发布成功后,再次地将手机扔在枕头,任由它滚落至床垫或是床下的地毯上。就算手机被自己摔坏了,还能去维修或是再买对一架。但是爱情却在不能,这个世界真的好公平啊。 

他带着莫名也可能是叫做失落的心情转过身,让自己躺在柔软的床上,任凭那些奇怪的清楚淹没自己。 

想了想,拿起了手机,拨打了他的手机号码,不是耍蠢,只是单纯想要祝贺对方,或是发泄这奇怪的心情。 

庆幸的是,他并没开手机。 

听着系统女生的汇报后,在等待“哔”声响起后,他吸了口气,开始用低沉不已的声音来发言。 

“喂,智也。 

虽然我知道在这一通电话后,我们的关系可能会回不去以前那样,不过我还是要和你说这些话。 

还记得在几年前的时候,因为你半夜睡不着觉,让我陪你到住家附近的游戏场玩闹一整个晚上吗?明明身上没带多少现金,我们却全砸在夹娃娃和糖果机上。 

‘啊!!好可惜啊!!怎么老是吊不起来啊!!Ryota,交换选手!’ 

那时候的你在第十次夹娃娃失败后,在夹娃娃机前咆哮了好一阵子后,将手上唯一剩下的一个铜币交给了我,要我帮你把那娃娃夹起来。无可奈何的我只能照做了。 

不过,想也知道,我只精通在电子游戏上,现实的游戏机我可没办法啊。所以,夹娃娃的任务在失败下被呈上去给名叫神吉智也的皇上那了。 

‘啊啊啊!!!嘛,还是算了吧。Ryota我们去漫画屋吧!’ 

你最后还是放弃了对那娃娃的执着,把目标转向了能刷卡的漫画屋上。我记得那时候的我轻笑了一声,因为,你每次去漫画屋都是去让钱飞走的。 

有哪一次你在漫画屋是真的有读完一整个系列的漫画?每一次都是已让我替你买单购买那些你感兴趣的漫画做为我们去漫画屋一游的结局。不是吗? 

不过,回忆再怎么深刻,它都只能是还没被参与者遗忘的记忆了。 

不管怎么样,我祝福你。神吉智也。 

祝你和原美実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你能做一个好丈夫,好好爱你的小狗狗,它比起我更需要你的关注和爱戴。 

不管怎么样,祝福你。 
 
还有,谢谢你带给节奏组的那些美好回忆。 

阿智,你一定要幸福。” 
 
(ुŏ̥̥̥̥םŏ̥̥̥̥) ु(ुŏ̥̥̥̥םŏ̥̥̥̥) ु(ुŏ̥̥̥̥םŏ̥̥̥̥) ु(ुŏ̥̥̥̥םŏ̥̥̥̥) ु(ुŏ̥̥̥̥םŏ̥̥̥̥) ु(ुŏ̥̥̥̥םŏ̥̥̥̥) ु(ुŏ̥̥̥̥םŏ̥̥̥̥) ु(ुŏ̥̥̥̥םŏ̥̥̥̥) ु(ुŏ̥̥̥̥םŏ̥̥̥̥) ु(ुŏ̥̥̥̥םŏ̥̥̥̥) ु 
 

完了,写完了。没被自己虐到,却被Ryota的贺语虐到了。 

不过怎么样,节奏组永远都会是那有爱的节奏组,夫妻档三五不时的也好晒恩爱。 
 
新婚快乐,神吉智也。 

---------------
Ryota发布的ins的中文翻译(取自与微博某文章下小濱桑的留言)-- 
 
恭喜tomo君结婚!!! 我超级开心哟!!! 正是因为两人都结婚了,更要每天都克己地愉快努力呐!!! 从今往后也要以最棒的节奏组为目标严格地温柔地温柔地温柔地锻炼我哦😊 真心祝福tomo君!!! 永远幸福下去!!!!!! 
 
Toru的为-- 
 
当Tomoya在午夜时分来我家告诉我他已经结婚的时候,他的眼神并不和平常的一样。我认识你这么久了,也能从你的语言中得知,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看着你被满满的幸福填满,你也看起来能当一个出生于band的好丈夫了。请努力建造一个温暖的家庭!真的打从心底祝贺你。你的M属性并不会因为你已经结婚了而改变。Lol

June
10
2017
评论(2)
热度(12)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