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RYOTA 孩子诞生的贺文

很短的一篇,不过最重要的是祝福!

ヽ(´▽`)/ヽ(´▽`)/ヽ(´▽`)/

2017年的十月22号,ONE OK ROCK目前最需要保护的女孩出生了。

她带着加拿大和日本的血液,在所有人的祝福下出生了。就像是天使一样带给了各位幸福的笑容和更完美的人生。

她和她让贝斯手变得更加幸福,更加的庆幸自己的存在。她们和他一样完整了贝斯手的生命。

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小濱忍不住就为孩子和妻子拍了照片,让全世界的人看见他的幸福和宝物们。

粉丝们都知道了,他们又有个小天使要去守护。队员们都知道了,他们有一个小女孩要去宠爱。他也知道了,他会更爱她和她。

森内滑着Ins,和在隔壁和贝斯手通话的吉他手一起笑话了对方,说对方就像是个孩子一样,要怎么照顾那一个天使宝宝。

而贝斯手只是笑了笑,说自己已经有很多经验了,他能保证她会成为最幸福的孩子。而吉他手和主唱也在对方的承诺下,点了喜欢,送上了粉丝们看得见的祝福。

而鼓手却迟迟还未上线。但贝斯手知道,对方将会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也将会是最疼爱女孩的一个舅舅。

October
22
2017
评论
热度(31)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