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あの日、あの場所 、あの話2: 君に会いたい

Part 2来了!剩下4个part!

***

他对Taka老是和他的朋友出去完全没有意见。不管是派对或是晚会。他们信任彼此也尊重彼此的个人时间。Taka有时会飞到LA而他则会自己度过假日。

有时候嫉妒的火花所带来的争吵会出现在它们之间。他们会打给对方无意间或是不小心。(They'd call each other, oblivious or careless.)我不明白这一句要表达啥TT

Taka说过他的善良让他身边的每个女孩都误解了他。她们会对他调情他也会让她们做她们想做的事。

对他而言Taka是粗心的。让他碰到酒精的时候就是最糟糕的时候。去年发生的悲剧就是一个例子。一个男人用他的脏手揉了Taka的胸膛。他想要直接飞去LA但他知道这样做会让Taka感到懊恼。打电话让他们的共同好友帮忙盯着Taka成为了他最后的一根稻草。

但每一次他都发现只有他一个人空守独房。孤胆地。

[什么时候会结束]他在交谈用的软件上打着字。空白的盯着蓝色的屏幕他的心脏静静地在跳动着。

在两天前ONE OK ROCK他所担任队长和吉他手之位的乐队完成了他们在日本多过30场的演唱会。昨天他们让身体从紧绷的状态里放松。今天他们会把时间都放在家人或朋友上享受在星期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讨论会发生之前的时光。

紧密的日程会在七月份开始。每一次有机会的时候Taka都会告诉他这些行程让他作呕。它们的确是他们的天堂不管它们是多么的让人不愉快hellish。

三分钟过去了却没有一丝的回复。

Toru拂动了自己亮褐色的头发表现得像是一个孩子一样。Taka没回复时就担心得不得了。就只是三分钟而已。再加一个十位数的三。

如果他说Taka的简讯对他而言什么也不是的话他就是个骗子。

有些害羞但他必须承认。

又一个五分钟就这样地过去了。

他背靠着沙发双腿靠在茶几上。“你到底在干什么Taka”他发着牢骚和他的形象有些格格不入。要是让Taka知道了Toru对天发誓那个小伙子绝对会不停地戏弄他。

他的会议去得太快抵达餐厅后不到三个小时就离开了。他的其中一位朋友其实是学长接到了一通来电后就必须离开了。而其他的也决定就这么结束这一天。

然后就这样他孤独一人且毫无事情可做。

他看了The Walking Dead然后毫无事情可做。他在Youtube上随意地点击影片来看然后毫无事情可做。空白地盯着天花板和房间的室内设计几乎快让他疯狂。

“请回复。”

手机震动了一会儿看着手机荧幕上的信息他的心情就像是被点亮了一样。是Taka。

[干嘛你想我了吗]

他怎么知道的

Toru咳了一声。脸颊上的温度越来越高他甚至能听见他动脉跳动的声音。

“超级。”

[早点结束我去接你。]

他有他的尊严。

他能想象Taka在发送信息时顽皮的表情杏仁般的双眼眯了起来黑色的瞳孔里闪着火花就像是一个小男孩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一样。脸上挂着的大大的笑容承托出了他的双眼。很可爱。那就是Taka。

Toru把头靠在沙发上手机挡着了桌灯照在他的脸上的亮度。Taka就是他这一块冰山的火焰。磁场的能量。生命的中心点。他有魅力却很粗心当他受伤时对Toru而言他的整个世界都陷入了黑暗。他的言语或许就像是瓶子碎片一样尖锐其他人也会觉得他非常的高傲但Taka却非常的温柔且关心别人。他是精致且纯洁的。

当然不包括在床上。

Taka是他里肌肉上的火焰。夜晚中的梦魔。

[你几点会结束]他又发了一则给他。

Toru改变了他的姿势。他的双腿遇上了地板。另一则通知来了这一次是来自他的朋友。表示自己非常后悔这么早离开聚会。他回复他说没事下次记得请他吃一餐就够了。对方答应了也对对方下一场世界巡回表示支持。经过一番谢意然后对彼此送上晚安他们的对话来到了尾声。同一时间Taka也回复了。

[你想我了吗]

他的嘴唇上扬了。

啤酒在他的味蕾上变得更加美味。一个贴子伴随着他男友的信息。一个穿这西装的大圆脸。黄色的眼镜挂在他的脸上把一双尖锐观察性的眼镜藏起来。他的手指撑着他的下巴。

Toru舔了舔他的下唇。[我能在15分钟后接你吗]

餐厅已经关闭了。这里去到那大概15分钟要是加快速度的话10分钟就能抵达了。Taka和一个K1 Grand的参赛者见面说想要庆祝Ambition日巡再加上Taka的延迟的生日。

[你想我了吗]

同样的回复。这一次却没有贴子。

他能想象Takahiro的脸会是红色的。并没把注意力放在朋友们的发言上他的眉毛会遇上彼此。Taka是幼稚且苛刻的。他是一个戏弄者却也容易被戏弄。

心脏在肋骨后发出的扑腾声在他的耳里形成了一首完美的旋律。欲望就像是岩浆一样从他的腹部蔓延之大腿内侧。火焰变成了火花。他的孤胆被Taka给抹去。12年前他找到了一个青年。他在演唱的时候盯着自己的双脚。垂死的火焰他就像一只从火灰中从生的凤凰。

[15分钟行吗]

Toru清空了罐子。在把它熄灭且丢进罐子里之前吸了一口在被放进烟灰缸里后就几乎被他遗忘的香烟。他从座位里站了起来走向一个离他不远的椅子。穿上皮革外套并整理了仪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结实。

当他离开入口时手机又在一次的震动了。

[想我不^_^]

有人疯了。

他穿上他的鞋子拿起钥匙后离开了公寓。用快捷键1号打给了Taka。他火焰般的男人每一次都想要在他的上面除了在床上只有在他们有机会尝试其他的姿势的时候。Taka是咄咄逼人且活跃的但只有在这一种时候他比较喜欢被支配。

电梯在他按下按钮后的不久就抵达了。Toru踏进去按下了他的车子停在的底层的按钮。他背靠在铁箱子内。门关上了铁箱子移动着。Taka接通电话的那一瞬间他开口了

“我想你了Takahiro。”

封住了他男友想要发牢骚的嘴巴“10分钟后会抵达那里。”

当他们见面时他会告诉Takahiro他有多想念他。直到对方的耳朵都变红色为止。

December
09
2017
评论
热度(12)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