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あの日、あの場所 、あの話3: ただ君を愛してたい

“那只是一个粉丝福利。”它不是。

“请把它擦掉。停止这样做。”他不会的。

“友谊!”情人!

“ToruKa !”

街灯和商店招牌闪烁着的灯光仿佛星星散布在夜晚的毯子上。当汽车的速度增加时灯光变成了线条就像流星一样。当然他不喜欢开车;Toru是那个开车的人。

Taka靠在门上。他的目光锁定在大街上当人们在睡梦中越游越深时街道变成了一片空地。不过还有两辆车在他们旁边行驶。人行道上有五个人走过那些已经关闭的商店。6小时前这条街反射在他虹膜上的温度是180度不同的。

“你有什么想法吗?”Toru的利刃深沉的男中音打破了沉默。

“有点,”他回答说。对着他的爱人却不看他一眼。

有些想法困扰着他。比如他在Instagram上的评论。

“什么?”Toru问。

两天前Ambitions的日本巡回2017年场完成了。Ambitions和他们早期演唱会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在20 / 20时的舞台表演。他们如何在各自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他们的照片。这对Toru和他很重要。

“是我吗”吉他手。

Taka抬起眉毛把注意力转移到他的男朋友身上他的男朋友笑了。他哼了一声笑了起来。“你不全是你自己吗Toru桑?”

吉他手耸耸肩。“当它来到你身边。”

最后他的笑声在他们的车里回荡。他笑的时候肩膀颤抖。Taka把手背贴在嘴上竭力想止住他的笑声。“恶心。”他眯起了眼睛。Toru 确切的笑了笑。后来吉他手把肩膀撞上了靠背。

Taka改变了坐姿向他的男朋友靠去。Toru可能会散发出一种寒冷而神秘的氛围但Toru是一个秘密的“dork - and pervert”超级大变态。

他扫描一会儿眼前的这家伙。

他把头发染成浅褐色坐在方向盘后面让他变得更有魅力了。在有时会穿透窗户的街灯昏暗的灯光的照射下他的下巴线条显得更加锐利。让巧克力男孩觉得耀眼。当它灯光透进车子进行的时候温柔的Toru的嘴唇闪闪发光。他的深蓝色没有被灯光照到的夹克完美地塑造了他结实的身材。Toru的睫毛很长。当他从侧面看到它时这变得更加明显了。

“别盯得太久”Toru瞥了他一眼“你会爱上我的Takahiro。”

“太迟了”。

他们相互凝视着微笑了几秒钟。当他脸颊上的温度上升时他紧咬着他的下唇。

有多少女人想象自己能在他现在的位置上。他们的粉丝或朋友也许是那些刚刚遇见了OK ROCK的队长和吉他手的那些人。在他们和朋友见面后Toru带他们去了吉他手的公寓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公寓。

“‘我想念你’还不够吗 ”当他戏弄他的时候他笑了直到他的上嘴唇消失在下唇的覆盖下。

“想让我再说一遍吗?”

“我想念你Taka。”Toru对他们之间的感情很浪漫。

“我爱你Toru桑。”

Taka笑了。他的心脏在肋骨后面飞快地捶打着。他的血管里的血液沸腾着。这是很不正常的他明天会去医院检查。如果医生问他有什么问题他就会把Toru推到医生面前。

“你的耳朵红了。“Toru咯咯地笑了。听起来沉重却很细腻。

Taka哼了一声。“看路队长大人。”他移开视线直视着前方的路。希望脉搏能平静下来。

“我爱你Takahiro。”

Taka低下他的头。他的手在他的大腿间不停的搓揉着对方。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而他的脉搏却和他尬上了。

Toru很帅。特别是在他安静的时候。他一个温和的人。一个变态在粉丝中被称为“变态”的次数甚至超过了他。

果然无论她们是谁她们都希望得到Toru。那些告诉他们要把他们两人的合照删除的那些粉丝们也可能是那些把他们叫做“粉丝服务”的人或者把他们的关系看作是友谊的人。

如果他们真的知道Toru和他是情人他们会怎么做他们的音乐会变成垃圾吗他们不再是音乐家了吗仅仅因为他他选择了ToruToru也选择了他。因为他们身边没有女人。

异性恋和同性恋有什么不同他们并没有伤害到任何的人。

他们坠入爱河。

“Toru桑. .”他叫道。

“嗯?”

“我们能实现一切吗”他把注意力转回巧克力男孩“却不牺牲任何一切”

灯变红了。

汽车停了下来。

他们的梦想才刚刚开始。

他们可能没有时间了。但是,他们永远不会失去。

Toru达到了他的手。用温柔的方式他们的手指交织在一起。“我们会的”他的男朋友盯着他说。“我们什么也不会牺牲。”

他们的眼睛遇上彼此。

Toru的黑眼睛是这么的纯洁且让人窒息。诚实的。当怀疑拥抱他时当他们的目光相遇时他的信心开始恢复赶走了他的怀疑。Alex的新闻之后发生了什么。比起流星雨Toru的眼睛使他的愿望实现了。

当他们的距离变短的时候他温暖的呼吸使他的皮肤和嘴唇发痒。他们的鼻子擦过彼此。Toru的眼睛深深地盯着他的意识。

“Toru桑…”

“Ssh…”

他们的嘴唇。温柔。柔软。简单。皮肤遇上彼此。啤酒和香烟沉浸在他的气味和蓓蕾里。幸福的。令人震惊的。

他们的关系是禁忌。他知道。讨厌它的人和支持它的人一样多。但是与12年前不同这个世界不再是地狱。他担心什么。自从Toru来到他的世界当他发现了他隐藏在里的无形泡泡时他把它毁了。

他的世界不再只有他在泡泡里面了。他有他的家人ONE OK ROCK他们的朋友在他的世界。然后他们的粉丝忠于他们。不管他们最为一个乐团是这么的自我中心。

因为他们选择不再对自己撒谎。

Toru坚固他们的相扣。侵略性和占有欲取代了他们的亲吻。他们呻吟着用同样的节奏喘气。舌头温柔地攻击着对方。嘴唇吸。牙齿咬。车子变得比夏天还热。蝴蝶在他的胃里跳舞把火花变成了火焰。

沉浸在喜悦中他们无法停止。直到一声长长的喇叭声让他们意识到。

这个世界还没有完全属于他们。

很快的。它会。

他们停了下来。他们的眼睛紧看着对方。他们笑了。Toru回到掌舵上继续他们的旅程直道到达他们的目的地。Toru的公寓。

“你知道吗Takahiro。”

Taka抱着他自己的腿。Toru对于他把腿放在座位上是没问题的。Toru总是宠坏了他。一个使他快乐的事实。

“只要我有你在我身边我们就会没事的。”

听到了吗?

Taka咯咯地笑了。“甜蜜的话者。”他咬着下唇。把脸埋在膝盖里。炎热使他的脸颊发红。他的脸颊有多红?

“净说好话的人。”Toru纠正。

汽车充满了笑声。对于这辆车的温度他绝对会晕倒的。

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当紧张和忧虑接近他的时候他需要做的只有向左看一眼。他会保持头脑清醒。不再低头看他的脚。Ryota和Tomoya也和他在一起。他有ONE OK ROCK。12年前 Toru给了他这个家庭和家。在他相信没有人需要他的那一天因为Toru来到了他的生活它们都不见了。他把他带到现在的世界。

他们共同拥有的世界。

December
12
2017
评论(3)
热度(8)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