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あの日、あの場所 、あの話5:A Small Thank You

exclamation--用于告诉别人你感恩因为他们给了你一些东西或者做一些给你。

有时候一个字就等于一个世界。

***

当谈到烟草的时候有一件事是他知道的就是Yamashita Toru。

阴天的烟雾使他想起了暴雨前的天空和燃烧着的木香味。就像Yamashita Toru。灰色的天空平静而神秘但却像雷声一样直率而诚实。有时令人震惊。在舞台上他狂野而有活力。

每当他转向左边的时候他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turns his head to his left有别的意思吗据我所知没有啊TT所以我猜测是因为Toru老是站在他左边

Taka走得更近了他的吉他手独自在大楼后面抽烟。明天将在这里举行一个音乐奖。

“啤酒吗?”Toru皱起了眉头。

他呷了一口苦但咸味的液体弄湿了他的喉咙。“想试试吗?”他相信金色包装能告诉高个子。这个品牌并不怎么受欢迎。

“这很好。”

Toru伸手去拿罐子。吉他手的声音在他的耳朵里听起来很好他喜欢Toru用舌头舔他自己的嘴唇的方式。

“是啊”吉他手的话在中途停了下来这时巧克力男孩正观察着包装上的字体。“确实,”Toru继续说。

“对吧?”当吉他手接过啤酒时他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有时一个不知名的品牌比受欢迎的品牌要好。一种罕见的情况。最可能的是它会让你想起一件事--而不是他曾经尝过。

“我从另一个乐队的调音师那拿来的”Taka接过Toru还给他的啤酒。灰色的烟雾飞了起来Cleveland的夜空带来了另一种颜色。“我们谈了几分钟他给了我这个。”他喝了一口啤酒。根据调音师的说法在Cleveland外几乎没有发现。也许他可以告诉他们的一个员工买几包。他稍后会问问调音师。

如果是员工应该没问题。至少没有人会怀疑他们是成年人。这对他来说是不同的强迫他每次买酒时都要准备好他的护照。上个月一个保镖甚至拒绝了他进入某个夜总会的机会。他甚至还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女孩还是一个未成年人哪一个是比较糟的?

他盯着身旁的那个人他正忙着享用他最喜欢的烟叶靠在墙上抬头望着天空。星星无处可寻。取而代之的是街灯和街道对面的商店的灯光。

“你感到紧张吗?”Takahiro靠在墙上。

今晚他们必须为明天的颁奖典礼彩排。能够在红地毯上行走在节目中表演并获得提名这是他无法描述的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因为他对明天感到高兴和兴奋。幸福使他难以呼吸。

“你不会吗”Toru回答了他的问题。他疲惫的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他的眼袋变得更加突出。

他伸出手温柔地轻拂着吉他手浅棕色的刘海梳一旁。“好吧”他的手掌托着吉他手的脸颊“如果我说我不会我就会撒谎”他继续用拇指抚摸着Toru的颧骨。他们在15分钟前排练完紧张的情绪笼罩着他们。他们吃完后Toru马上消失了他去迎接其他的提名者节奏二人说想给他们的妻子打电话——新婚夫妇哈!

“但是. .兴奋。”他抿了一口啤酒舔着他的下唇品尝着苦涩。

“你的手腕怎么样?”在他们的日本之旅中Toru扭伤了右手腕因为Toru从舞台上摔了下来需要在他们最后一场North American巡回上包扎。绷带昨晚被移走了。

Taka伸手去拿吉他手的手腕。在他弯腰的时候他轻轻地把它举了起来在手腕上吻了一下。

“这是痊愈了。”

他低笑着抬起头来。“那笑声是什么toru 桑 ?”他皱起眉头笑了起来把他们的笑声混合在一起。

Toru拉着他的手腕摸着他的面颊然后用指关节爱抚他。“谢谢。”

Taka叹了口气。他把背靠在墙上。在大楼后面的停车场里有几个人。太忙了以至于没有注意到他们。他们的沉默要么是他啜饮啤酒的声音要么是他从他的嘴唇和鼻孔吐来的烟与路上行驶的车辆的声音相撞。

这是平静的。

他肋骨后面的打得越来越慢肌腱也逐渐离开了他的肩膀。他深吸了一口气。“toru 桑”他开始说“应该是我需要说谢谢。”

12年不是很短的时间。“如果你那天不来找我”他咬着嘴唇说“我会变成什么惨样?”很多事情都发生了。

如果情况不同呢?有时这个问题会出现在他的脑海里。当然不会带来什么。然而他总有那么一刻会这么想。当它来临的时候他感激许多事情。他很幸运在他的生活中有Toru,Ryota和Tomoya。

“如果你不骚扰我”用短信和电话给他发邮件跟踪他甚至到他的工作场所来。“我现在不在这里”。他摊开双手大笑起来。

Toru向他介绍了许多他认为永远不会知道的事情。他将永远记得Toru第一次介绍他的音乐时的漫不经心。那一刻让他着迷他的耳朵他的眼睛。一切。他第一次听了现场演奏。刚形成的。不是很漂亮但也不是很糟。

由于冲动他们试图飞到他们在所的地方United State。美国。大多数人梦想的国家。失败了。当事故发生时他觉得他们终于结束了。他哭了很多次然而他的父母和Toru让他意识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时间的流逝。第一次的American tour International tour然后是专辑最后他们签约了一个美国机构。在美国的首次亮相。

明天ONE OK ROCK将在他们的第一块红地毯上行走并在他们的第一个颁奖典礼上表演。

他们已经走了这么远。

这就是为什么“谢谢你。”

他转向Toru用他的泪眼瞪着吉他手。“Fuck”Taka抓了抓他的脸颊。“我一定听起来很可笑。””和感性。

Toru放下他的香烟用他的鞋底碾碎它。他在做这件事时微微地笑了一下。

Taka抬起眉毛。“啊你要嘲笑我是吗?”他哼了一声。“很好,笑吧。”然后吞下罐子里剩下的东西。他的脸颊变得温暖。他想用头撞墙。他想一边尖叫一边跑开一边咒骂这一面的自己。

“对不起,”Toru乐不可支。

他把脸朝另一边转去嘴里喃喃地说着他的嘴唇紧贴着罐子的边缘。或者在他告诉乐队队长这些事情之后试图掩饰自己的羞愧。啊他现在好想打Tomoya的头。

“谢谢。”

“…”

哦。

他的孝心。

“谢谢你作为我们的主唱。”

他的心……

如果他的心跳加速他会不会心脏病发作。如果他的心脏坏了明天就不能表演了怎么办?

“还有”,

‘ONE OK ROCK乐队取消了他们在APMA的演出因为乐队主唱得了心脏病。’

“谢谢你爱我。”

‘出事原因是因为吉他手。’

Taka低下了头咬紧牙关。也许他会咬断他的牙齿。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他就会责怪Toru。如果乐队变成了ONE OK ROCK aka有着坏掉的牙齿的主唱的乐队他依旧会怪Toru

但是…Toru的手掌很大很宽。在Cleveland寒冷的夜晚他的手掌温暖了他的心。

“他妈的,”Taka低声说道。他的牙齿感到疼痛。

他皱起眉头把他的虹膜反射着对方。而且他觉得他的脸颊在燃烧。“我想我比你大……还有不要笑!”

“好吧,好吧。”Toru耸了耸他的肩膀说。啊哈他是个麻烦的孩子。

该死的。

但——“哦,Fuck。”Taka突然撞上了Toru紧紧抓住他的脖子好像他想掐死吉他手。

“太紧了”Toru咳嗽着试图压抑他的笑声“不能呼吸……”

“你自己的错。”Taka咯咯地笑着在Toru的脖子上。嗯他喜欢Toru的气味。烟草、肥皂和汗水带着他那麝香的味道。他吻了Toru的金耳环他戴了一对耳环。“如果明天我不能表演那也是你的错”他小声说。

Toru拥抱他回报他的爱。“你怎么知道我今晚的计划Takahiro ?”

Taka推搡了吉他手“怎么回事?””他皱起了眉头。

“什么?我不能吗?”

他的嘴角抽动着“我--”Taka叹了口气“Ck不是你不能……但. .”

“所以呢?”他撇起了嘴。

Taka叹了口气。他的眼睛闪烁着乞求着对方。“饶过我的屁股。”

“不答应。”

他歪着头眯起眼睛尽可能地盯着他看。他撅着嘴。很明显它让Toru崩溃了而不是害怕。哦是的尽情欢笑吧Toru桑。

长叹一声从嘴里逃了出来。他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谢谢你选择了我。”作为你的歌手和一个能陪伴你度过下半辈子的人。”不客气。”他的笑容变得更宽了。

Toru对他笑了笑在他的未婚夫拥抱他的肩膀开始走路之前他轻轻地吻了他的皇冠。“让我们进去吧天气变冷了。”

“Yeah。”

如果他说明天不紧张他就会说谎。不管他们在这个行业有多长时间明天将是他们的第一个颁奖典礼在US还有观众都不熟悉他们。

“我希望我们明天能赢”Taka在他们进入大楼的时候说。他把空罐子扔进垃圾桶里他们在走廊里踱向更衣室。

“希望。”Toru耸耸肩。“Ryota每天晚上都在喊我们赢了。”

“那个笨蛋。”他哼了一声然后笑了。

不管他有多紧张……

“嘿toru 桑明天想把我们的衣服配对好吗?”

每当他瞥到左边的时候他总是知道--

“当然。”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December
13
2017
评论(2)
热度(8)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