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一发完]初始

TORU视角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并不是他记得的那样。什么刚好有他的号码在通话簿里,什么朋友认识所以就请朋友的朋友去看自己的live,什么和什么的都是假的。

我和贵宽第一次见面,才没有那样的奇怪。我和贵宽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因为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事故。

是的,事故。

那时候的他,和我不一样。他活力充沛得就像是猴子,就算天塌了也没办法让他消停。不过也就是这个原因,我们相遇了。

那一天下着雨,和以往一样,我从练习室回到家。可是,就和其他的偶像剧一样,只不过我是正要进入家时他从隔壁的转弯处冲了出来,似乎是要找地方躲雨。然后,我们就撞上彼此了。

声音不大,但是多亏了贵宽的大嗓子,妈妈发现了双双被对方撞到在路上的我们。一向仁慈的妈妈把贵宽邀请到了家里躲雨,并让他去洗个热水澡。他也不害臊的答应了。虽然我到很久很久之后才发现他其实是个很腼腆的孩子。

洗完热水澡的他穿着我最小件的卫衣,但依旧看起来像是个小孩穿着大人的衣物。白色的新毛巾随意的被批在肩膀上,慢慢的吸着从他发尾流下的水珠。总而言之,这整个画面是深刻得让我无法忘记。

妈妈问了他父母的号码且拨打了过去。说实话,那时候的我并不希望他就这样道别离开,我希望他能多留一会儿。庆幸的是,老天爷听见了我的祈祷。

贵宽因为父母还有事要忙所以被拜托在我妈妈这里,对此我们都没有什么不满,而贵宽似乎已经习惯了新周围,完美的与我的家人融合在一起了。

在那几个小时内,他告诉了我很多。他告诉我他以后也想成为和他爸爸一样的歌手,他告诉我他是学校足球队的一员,他甚至还告诉我了他的小秘密。是个很可爱的小秘密,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那时候的我是这么承诺道的。

然而,快乐的时光就像是光箭一样,快速且让人措手不及。他的父母来了,在妈妈的惊慌失措下,我听见了他的爸爸叫做森近一,妈妈叫做森昌子,两位都是歌手。他们来接走了贵宽,和妈妈郑重的道谢后就离开了。

都说了和光箭一样来不及防御,一个那时候未知的萌芽在我心里诞生了。不过,直到现在我都没办法坦白的告诉他。毕竟,他是那一个早在07年就在所有人面前坦诚自己不是弯的那一位男孩。

就算他老是在演唱会和我放电,他那一句话依旧会在脑海里提醒着我。

喂,贵宽。我知道你在合宿的每一天晚上都会趁所有人睡了后偷偷在我耳边说谢谢你我爱你,我知道你每个选择都是以我为优先考虑,我也知道其实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故事。

所以,你能发现我说不出的三个字吗?就像我一样,发现了你的小秘密一样?

💛💛💛

TAKA视角

第一次以上亨的场景,老实说我对所有人都撒谎了。什么因为是朋友的朋友况且自己有他的手机联络号码所以就邀请他来看自己的第一场live和其他的什么的,那些都是骗人的。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我年龄刚入双位数的时候。那时候因为父母事业要到大阪去,所以我也只能跟着他们去到那一个我陌生的地方。

那天下着大雨,原本在附近乱游荡的我为了躲雨跑进了一个住宅范围。就在下一个转弯,我撞上了那时候的山下亨。就像是狗血的偶像剧对吧?

他和他的妈妈都很好心,让我到屋子里躲雨。洗完热水澡后,我穿着亨的卫衣,似乎是最小件但对于我而言,它依旧很大件。

卫衣散发着独特的香味,有点像是薰衣草,却让我感受到了向日葵的温暖。

庆幸的是,父母因为太忙,所以不能马上来接我回家。我就在亨的家呆了一个下午,也吃了他妈妈特别为我准备的下午茶。

不过,时间似乎不怎么想让我享受这一份美好。爸爸和妈妈来了,他们接走了我,也带走了我和亨继续联络的机会。

老天爷似乎很眷顾我,在很多年后,我遇上了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得到了他的号码,也忍不住邀请他来看我第一场的live。

只是过后的事情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他邀请我加入他的乐团,成为他的主唱。但是我犹豫了,毕竟当时候的我还有自己的乐队。

到现在我依旧很感谢那时候的我,在亨的死缠烂打下答应了他的邀请。只不过我也很憎恨那时候的我,尤其是07年的我。

如果可以,我想要阻止那一句无法阻止的言语。

February
14
2018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