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长篇]他们的故事 (三)

Taka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蠢爆。

明明是这样一个自己渴望的机会,却因为自己的懦弱而犹豫,优柔寡断,最后导致了自己错失了这个机会。

他真想要一刀插进肚子里切腹后悔。然后再让人带着自己的尸体去和那个叫Toru Yamashita的男人道歉,或许现在这一个乐队的队长是第一人选。

抬起有些疲累的手臂,扰乱了自己的呆毛。就像自己想要把那些阻止自己的想法弄得乱七八糟那样。
 
反正怎么想,自己都不会想明白的。那,还不如干脆什么都不再去想了。干嘛需要因为一个自己想不出来的问题而浪费这么多的脑细胞,毫无利益。

无奈的叹着气,洗澡的念头闪过他的脑袋。拿过早上被自己随意挂在椅背上的毛巾,咖啡制造器被补充了内芯,后又被按下了冲泡的按钮。

正好他也想要实行那样的念头。

他迫切的需要一次的热水澡。或许能在其途中享用一些烟草。那会使一切变得更棒。

热水毫无感情的掉落在他的脑袋和皮肤上,温度高得就像一个渴望的炽热之心,又像是某个小男孩幻想出来的怪物,挣扎着要用自己的液体来融化人类的皮肤。

或许现在的他,会希望有那么一样不可能出现的怪物就这样在他的淋浴间里诞生,然后把他给融化,吞噬掉。

那样,或许他就不需要再烦恼这些其他人不需要烦恼的琐事了。更不需要再看其他人的脸色来进行一切的日常活动了。

但那样做,就只不过是在懦弱的逃跑而已。他才不是那样手无寸铁的懦夫。

趁自己还存有一些理智之时,关上热水器,用毛巾围过自己的下半身。小毛巾被所以的挂在脖子上,吸收着从发尾滑落下来的水滴。

像个海绵一样。只是安安静静的吸收,不会做出任何反抗的行为。

拿过前不久去洗澡前泡下的咖啡,站在落地窗面前,无助地往下看。都是满满的人头,像蝼蚁一样在移动。

唯一不同的是,人类很少会合作,但蝼蚁一直都会。它们是世上最团结的生物了。

Taka还在想着,为什么Toru会这么固执地想要Taka加入他,为什么不是其他的人?看看在地面上演出的那一位表演者,从他的肢体语言来看,就能看得出来他是一位前途无量的唱着。

喝掉最后一口的咖啡,苦涩的味道依旧在舌尖上旋转着,却成功让Taka收回自己的思绪。放下空了的咖啡杯具,把脖子上的毛巾批在椅背上,Taka决定让自己休息一会儿。

在狠狠的把自己往床禄上扔过去,抱着枕头,抽掉在自己跳起的时候就稍微松开的那条围着下半身的毛巾,拉过在几天前就没被折起来的棉被,就这样把自己丢入梦境里了。

第二天会更美好。他是这么想的。童话故事里都是这么写着的不是吗,都把每个人的结局写得如此的完美,令人羡慕。

但是,第二天,只不过是前一天的续章。一踏出公寓入口,他会‘巧遇’上一个在他还是NEWS成员时的朋友,虽然他在Taka‘退出’之后就消失踪影了。

Taka忘了他的名字,但这似乎不重要。就连蠢蛋都看得出他是得知了Taka昨晚顺利完成的演出才会出现,想要捞一些好处而已。

不理会努力想要和他装作认识很久的朋友的对方,Taka调整了肩膀上的帆布包,前往了公寓附近的补习中心--今天可是该死的周末--或许他的早餐能在楼下的七十一买些三明治当作早餐和午餐。

继续无视了在他隔离假装嘘寒问暖的‘演员’,Taka接过店员递过来,热腾腾的三明治和咖啡,道过谢后走向了便利商店内设的单人座位,享用自己的早餐。

虽然Taka是刚坐下,但椅子还没热他就站了起来。他看见了窗口反射的那一个人,在柜台付钱的那一个人。他现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那一个正在柜台付费的Toru Yamashita。

三两口,赶紧的吃完手上的三明治,拉过那一个以为自己要和他握手的‘演员’的手,把柔成球的三明治包装塞进他的掌心里,拿过桌子上的咖啡,Taka就这么快速的走出了便利商店。

但他还是看见了这么匆忙逃避他的Taka。

“那个,Taka!”他是这么着急的大声喊道,但是回应他的只有越走越远的背影。

还有一个缓缓向他靠近的一团影子,应该是刚刚一直跟着Taka的那一位吧,Toru是这么觉得的。

然后对方开口了,“请问你认识Taka吗?他最近变得超级冷淡啊,难道是因为快红了才会这样吗?不过仔细看看,你好像几年前那一个又小男孩组成的一个叫HEADS的其中一个成员啊?喂!喂,我在和你说话啊,怎么就这样离开了?!”

回应他的和回应Toru的一样,是一个匆忙离开,越走越远的背影,不过这一次的背影比上一个高一些,瘦一些。

一口气上了许多层的楼梯的Taka站在补习中心的门口,弯下腰抱着小肚子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努力跟上心脏需要的氧气。

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的补习中心和楼梯间最下方的入口,他只希望补习中心里不会有像刚刚那一位‘演员’那样的‘朋友’出现。毕竟他的人气也不是很好。

可是,这些爱慕虚荣的‘朋友们’总喜欢在一个人快成名,或是小有名气,或是成名后大量的出现。

这是第一次Taka的座位,被这么多人包围着。而且还是这么的‘和乐融融’,或许‘受人欢迎’会更加的适合。

每个人都是想要从他的身上捞一些他不能给予他们的好处。或许他能够给与他们的,大概就只是一双他最擅长的白眼了吧。

真让人心烦。

February
18
2018
评论
热度(10)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