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TORUKA][一发完][TAKA视角][生贺]来坦白吧!

我有一个秘密。
嘛,与其说是一个秘密,不如说它是一个没人公开承认的事实。
但所有人的心底都有一个数。

我从侧躺的姿势在沙发上坐直了身子。墙上挂着的古老时钟,快被遗忘在一旁的手表,茶几上快要死亡的手机,都显示着现在的时间,2020时。这是什么样子的巧合啊?
勉强的从沙发上跳起来,痛苦的捂着额头,天知道为什么我会宿醉。
早知道昨天晚上就爽快地拒绝朋友的邀请了。
那样的话,我现在就不会这么要死不能了。

没想到自己一生只有一次的生日就这样随随便便的只剩下3个小时40分钟了。真是让人不爽啊。
我不过只是High了一整个晚上,早上0435时才有机会碰到枕头而已,真的有需要到这么久的睡眠时间吗?果然身体的系统都衰落了。

拿起茶几上的手机,忽略了它只剩下那么一点点地生命力的事实,走向了那个只有我会使用的厨房。
或许有时候它会有我的鼓手作为它的客人的机会。

有什么会比黑咖啡还要让宿醉的人还要有精神呢?有的,另一瓶酒。
按下了咖啡制造器的开关键,听着它发出来的声音,把手机丢在它的充电板上。

现在就让我们经历最痛苦的阶段,等待它的成果吧。

秒针嗒嗒的响着,脑袋却开始被空白占领了。
要是现在迷失了,那可就不好了。

咖啡机发出响亮的一声嗒,完成了它的唯一任务,也把我拉回了现实。
现在的时间是2018年的4月17日的2035时。

我拿过咖啡杯,含了几口在嘴里,拿起是何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震动不停的手机。
上面显示的是无数个来自乐队家人们的未接来电,还有更多的未读信息。

正当我正点开它们之中的第一个之时,笨蛋贝斯手打电话过来了。
“喂?Ryota你要干嘛。。。”“森酱!谢天谢地你终于接电话了!”

对方的口语听起来非常的着急,我又错过了什么吗?
睡个觉都能有这么多人找我。

“你又怎么了?”“不是我怎么了,现在怎么了的人是你啊!”
好吧,我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被黑咖啡呛着了。
“我怎么了?”
拍了拍胸口,让自己顺顺口气。
“对啊,你怎么了?”
上帝,我好想要砍人。

“Ryota,说重点。”
听说经常皱眉头不太好,似乎会更快出现皱纹?
那一定是Ryota害的。

“哦对!等等啊,Tomoya有话跟你说“”喂?森酱!不是说好今天2000时出来一起庆祝你的生日的吗?你现在到底啊在哪里啊!怎么一直都没接电话?我们超级担心的好不好!”
啊,换成另一个人拿着手机了。下一个出声的该不会是那一个笨蛋亨吧?

等等。。。

“哦,Shit!你们给我5分钟的时间,我这就出门!“
用肩膀抵着手机,把它固定在肩膀与耳朵之间。我现在真的是大写的完蛋了,迟到大发!

三两口喝完手上的咖啡,把空的咖啡杯随意的放在洗碗盆内。
嗯,香水呢?
我随意的在身上喷了几下,希望能改的住那些烟味,然后跑到玄关快速的穿上拖鞋,开了我家的大门。

呃,有人得解释现在的情况。怎么一打开门就看见电话另一方的主角们啊!
”嗯,不用了,Taka。我们已经在你的门外面了...“
站在最前面的Toru开口了,声音未免也太低了吧。

”Toru,我看得出来。”
嗯,Tomoya手上的蛋糕绝对没有少掉一半,那一定是我的错觉。

“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不是订了餐厅的位子了吗?”开门迎接不速之客的守则之一,把问题丢出去。

“你迟到了30分钟,无奈的,我们只能取消预约,把位子让出去给别人了。”Ryota无奈的举起双手,摇了摇头的叹气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挤到最后面的Toru把他们所有人都推进了我家里,然后转身关上了门。

“先不说这一个。Taka你是生病了吗?”
他轻轻的推开鼓手和贝斯手,走到了我的面前,担心的问着。一只手毫无痕迹的放到了我的额头上,量着我的体温。

完了,我今晚肯定睡不着了。

“没事,只是宿醉起不来而已!没问题的!”
伸出手握着了他的那一只手,迟疑了一会儿再把他的手移开。

Toru单纯的看了我一样,耸耸肩,“没事就好,我们进屋子里吧。”
说完后的他还点了点头,把手放在我的后背,不,这里应该是在腰上,带着我走进客厅里。

Alpha啊...

不对,我为什么会扯到ABO世界观,一定是最近A03看太多了。

“森酱!快来切蛋糕啊!”
Tomoya打断了我的思绪,谢天谢地。不然我很可能又会想些奇奇怪怪的画面了。

我叹了口气,小幅度的点点头,“就来了。”
离开了Toru的私人领域,小跑到沙发后面,一鼓劲跳进了沙发内。

“森酱,刀给你。”Ryota一鼓劲挤进了我和Tomoya之间的那一小段空间,把手上的塑料蛋糕了给我。

看不见身后Toru的表情,但他现在绝对非常不希望我继续像一只猴子一样跳来跳去了。嘛,寿星最大。

嗯,就连生日歌都不唱就直接却蛋糕,吃了他。我们鼓手果然很摇滚。

“森酱,恭喜你又老了一岁了!”年龄最小的Ryota作死的拍个拍我的肩膀,
然后就被Tomoya拉到一旁胖打一顿...

“不过,抱歉啊,森酱。”
Tomoya丢下了Ryota走过到沙发旁,拿过了我手上的蛋糕刀,开始坐在地上服务着我们。
“又怎么了?”
一言不发就道歉,是挺Tomoya的,不过到底他又了什么?又闯祸了?

“刚刚实在是太饿了...所以只能吃了你的蛋糕的一小部分...”
嗯,一半的分量对他而言竟然只是一小部分...

这操作可以的...

。。。

好了,现在的时间依旧是2018年4月的17日,只不过现在是晚上的2345时。

而现在,Tomoya和Ryota这两个已婚人事都坚决不喝酒,坐在厨房吧台那里聊着天。
不过多半都是在比较谁的娃娃包子比较可爱。

虽然我个人是觉得,Toru的侄子比较可爱。

至于我和Toru这个笨蛋又酷酷的队长嘛...
我们两人现在正独处的坐在距离节奏组很远的地方,外面院子的野餐桌。

我们从不久前会一直在聊着天,直到我们说好了Rola和那些绯闻,这真的是一个尴尬的问题。

闹出绯闻又不是我的错,讨论到绯闻也不是Toru的错。

空气一直都很安静,安静得可怕。

我也只能提起勇气,搭着话。深呼吸,我可以的。
“那个Toru?”
“怎么了??”
庆幸的,他没有转过来看着我。

“Well,我想和你说一句话。”
“怎么了?”
“I think,  I like you。”

“...正好,Taka,我也有话和你说。”
“怎么了...”
“I know, I love you。”

April
16
2018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