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LOCKHEART 心琐 CHP4

在你们开吃粮食之前,我要抱怨一句。
为什么在kyv里点WYR结果音乐却是The beginning 啊!
下一章会是在星期天w

Σ( ° △ °|||)︴Σ( ° △ °|||)︴Σ( ° △ °|||)︴Σ( ° △ °|||)︴

没过多久,在校园里几乎每个人都知道Toru和小子之间的问题。并不是每一天你都听到关于在课堂进行时,在一个大听众面前向对方道歉,或者至少,这似乎是一种道歉。

虽然有几个学生的情况很有趣,它并不意味着当事人也觉得如此–,Toru觉得正好相反。他讨厌这件事。人们不仅解释了他刚刚坦白的事实,而且还知道他拒绝了那个小子,但是基于谣言内残酷的印象给了他比以往更多的不必要的关注。没有一刻他不觉得是没人有人在盯着他,当他试图回以视线时,那个人只是转过身假装没在注意他。

金发男孩等不及再看到Ryota了,但不幸的是,这将要等带他的课堂结束。时间表常常在学弟和学长之间发生冲突。

当最后一节课终于结束时,Toru立即冲出了大楼找到他的朋友,那个早已等候在外的场所吸烟,背靠着高大的石墙 - 这对于Toru而言并不是寻常的场景,考虑到Ryota是一个等待他大部分时间。

“哟,”Ryota打招呼,对他的学长点了点头,但他没有做进一步的沟通时,金发碧眼用一个严厉的、冷酷的眼神回复额他的问候。在谁都没说话的情况下,Ryota把烟丢到地上,粉碎在他的脚下,然后转身走的路径,在火车站的方向。Toru紧跟在身后。

“后面有什么?”他立即提出质疑;人往往选择不说话,Toru无法忍受他和他最好的朋友之间的沉默。

“你什么意思?”Ryota随意地问道,假装无知,但却没看着对方的眼睛。

“你在那里帮忙那小子,“Toru说。”你为什么要那样做?”

双方继续走在沉默了一会儿,Ryota终于回应了之前朋友的问题。“因为这是事实。”

“我昨天在回来的路上看到他,在新的小商店,刚刚开业的车站附近,”他说。“就像我说的,他被这么多女孩子围住了,这让他很不舒服,但他还是挺过来了,买了那个迷人的东西。我只是觉得他能为你完成所有这些,真是太好了,太棒了。”

沉默再次地回来,如果Toru是很认真的考一下Ryota刚才说的。

“你应该向他道歉,”年轻人建议道,金发男孩又再一次的没有回答。

他们之间有个足够的阴郁气氛,Ryota靠近他,举起他的嘴角,拱眉毛调皮地看着他,嘲笑他。“那~?”他唱歌。他为什么给你买那个挂饰?这真的是道歉吗?”

没有等待对方的回答,年轻人很快地高兴地换上了笑容。“呐呐!做为一个恋爱中的年轻人是多么美好啊!去咖啡馆浪漫约会,在沙滩上散步,手牵着手,看着日落……”

他梦幻般的幻想得到了一个来自于Toru的拳头。“白痴,我以前从未见过他,”他撒了谎。”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Ryota的笑容变得更大。”那你就更应该向他道歉了!”Toru翻了翻白眼和鄙视对方,但比较年轻的继续坚持下去。”但是,真的,他为什么要买给你?”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他快速的靠近对方并抢走那小包颜色却亮丽夺目的包装纸袋,Toru为了在演讲厅的那件事,几乎是一整天魂不守舍。

Ryota没有浪费时间在检查礼物,把装包打开,挖出挂饰;十字形几乎完全覆盖着钻石般的亮片,它几乎是为自己的手掌一样大,和精美的设计远和谦卑完全扯不上关系。”哇…,”Ryota惊讶地吸气,从各个可能的角度扫描着挂饰。”这是很酷的;它不看这些娘儿们。”他迅速转向Toru,用挂饰还挂在他的手指上,配达着他黑色的皮革外套,仿佛想象是什么样子,如果Toru穿上他的衣服配件。”它很十分合适。你不觉得吗?”

嗯,看起来不太寒酸,Toru想,但他当然不会承认。

叹了口气,Toru慢慢地他朋友那拿回挂饰。”……好吧。”

Ryota眨眨眼睛。”行吗?”

“我会向他道歉,”Toru说,Ryota的脸上立刻亮了起来。

“我很高兴你这么说!”他兴奋地叫道。那我们去找那个孩子吧!”没有犹豫,他立即抓住Toru的手腕,来了个急转弯,在学校的方向跑去,去找到那个孩子,向他道歉,并把一切都结束…

…或者这只是Ryota的想象,但经过一个小时漫无目的地在校园里徘徊,两个年轻人现在都停留在吸烟区的长凳上休息,微微喘息。

“去你妈的,你让我毫无意义地跑完整间学校,”Toru边喘气边说到。

“对不起…,”Ryota道歉。”我忘了…课程应该已经结束了…到现在,他可能已经回家了……”

Toru懒洋洋地耸了耸肩。”…也许他参加了社团的活动,”他在身体往前倾并将手伸向Ryota之前自言自语地说道。

Ryota立刻明白他的意思,很快地从他的口袋里捞出一包香烟,并那出一支给Toru,随着一个小打火机。Toru接过了它们,当他把香烟放在嘴里,准备点燃它时,一个熟悉的响亮的笑声突然从学校建筑出现…

Toru的目光转向了那些刚刚离开建筑,忘记了周围的环境而有说有笑很大声的那群学生。当他们走近那个地区时,他开始怀疑他以前是否在什么地方见过他们…

尤其是一个卷发,那在微微蹦跳,仰起头,歇斯底里的大笑的那个…

…在那一瞬间,Toru差点把他的烟吐了出来。

帽子组!那小子!

之前的那个小子!

他突然咳嗽起来并引起了其他学生的注意,其中一个甚至大胆地指着他说:“喂,森酱,那个家伙是……”

“Baka!他会听见你的话的!”卷毛在转身催促他的朋友掉头往回走之前,发出嘘声,显然非常慌张,令他的朋友们烦恼。

是,是,Toru的内心呼喊。请走开!

“等等,回来!”当然,Ryota不得不干涉,就像之前一样。年轻人已经站起来,跟在队伍后面跑,伸手去抓那个慌张的孩子,更进一步地吓着他和小组的其他成员。”听,Toru有话对你说!”Ryota宣布,他的目光全程都在盯着那小子。

小组慢慢转身,渴望但同时愿意满足这个金发碧眼的凝视;嘴里吃着香烟,独自坐在石凳上,打火机在手,配合他的皮革夹克的颜色,和一个不经意的目光似乎盯着他们的灵魂,成员们吸了口气。这叫Toru的家伙看起来像一个可怕的黑帮。他们为什么与这样危险的人物有关联?!?

另一方面,Toru试图尽力保持冷静,确保不显示出他的慌张。嗯,他从小就学会不那么明地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这对他来说是件容易的事;他做得比那个小子好得多,他似乎满脸通红,大汗淋漓。但是在他意识到他吓到了他,这确实打击到了金发男孩,后者迅速地把香烟和打火机放在口袋里,然后站起来向人群走去。

“嗯,好,我们会让你们在这里!再见!”其他人很快就开始拍那小子的肩膀,紧张地咧着嘴笑,既惊慌又害怕,但他们的声音里也充满了兴奋。

“等一下,别把我留下!”那小子尖叫着,但当他转过身来,他的朋友们已经走了,沿着相反的方向慢跑着,出于恐惧,却还是笑嘻嘻地窃笑。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Ryota往隔壁走了一步,让Toru和孩子面对对方,之间只是一些英寸的距离。Toru瞥了他的朋友一眼,那只给了他一个安慰的微笑,仿佛要让他知道,一切都会好的的朋友。

Toru转向他的孩子;在这安静的、没被其他人打扰的情况下,Toru注意到第三者噘起嘴唇,转过头,试图将他在注视除了Toru以外的其他事物–不管怎么样,谁能着眼于某人如此可怕?

最后,一个长又尴尬的沉默之后,Toru主动向他鞠躬。”……我对刚才发生的事感到抱歉。”这当然引起了另一个人的注意,他只眨眼睛,盯着他,对他的话感到困惑。没有得到任何回应,Toru继续说,“我很抱歉让你经历所有这一切的麻烦只是为了帮我得到那个挂饰…我很抱歉在大家面前嘲笑你。”

“不 - 并不!”那孩子很快鞠躬行礼。他还没有完全适应Toru突然表达的好意。”事实上,我...我也在没有其他的时间里向你道歉……”

Ryota挑了挑眉毛,目睹面前的事件。这俩个人真的认识……?

Toru直起了身子。“嗯,我真的很生气,你就这样跑掉了,”他严厉地说,低头看着面前的那个人。

那孩子不想站直,只把躬鞠得更深了。“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破坏了你的挂饰——“

“等等,发生什么事了?”Ryota突然的疑问打破了他们之间的道歉时刻。他的前辈回过头来看着他,而Ryota指着他们,只皱眉头。”你…你们认识吗?还有-,”他转向Toru,不知所措,“他打破了你的挂饰吗?什么!?”

Toru觉得他需要立即解释,“听着,Ryota–”

“你们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
非常感谢 @10969推理公主 的提醒w

June
28
2017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