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ToruKa][一发完]你还喜欢你的礼物吗,队长?

现在日本已经12点了,快来发一发!
队长生日快乐一!!请快一点扑到Taka吧!
Hiro可能OOC,毕竟我不是MFS的粉丝😂😝

***

“Taka,你在发什么呆啊?再不走的话,Toru又会念你了。”Tomoya无奈的对着停下脚步的Taka,却发现自家弟弟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台上的男团主唱,Hiroki。

“呐,Tomoya。你有没有觉得台上那位主唱的声音和样子和我的有点相像?”Taka难得收起了平时玩闹的语气,但却用起了只有在碰到感情和工作问题时的认真。这让Tomoya有点担心。

“嗯...照你这么说,还真的有点相像。”随着Taka的目光望去,看向了台上的Hiroki。

不像是Toru第一次见到Taka时那样,台上的主唱不但没低头吟唱,反而是比那时候的Taka更有活力和自信。

灿烂夺目的灯光随着台上的主角不停的移动着,刚中带柔的声线,和Taka的一样。乐团拥有令人会不禁跟着旋律扭动的贝斯声和鼓声,这也和ONE OK ROCK一样。但,他们却拥有和ONE OK ROCK相反的魅力,不像是ONE OK ROCK的歌那样能让人们产生某种奇异的共鸣,而是能把人内心的苦给释放出来。

“Taka?”

“没事的,Tomoya。剩下的我们回巴士再说吧。”这一次,换成了是Taka牵着Tomoya的手。这动作让Tomoya很惊讶,不过他知道他最疼爱的弟弟只不过是在策划些什么而已。

Tomoya也知道,Taka将会去找Hiroko,毕竟他也看到了那一个暗号的手势。

***

“森酱!你们跑去哪儿了?打你的电话又没人接,阿智的手机又没带出去。亨他很担心你,你知道吗?”

“抱歉啊,良太。因为某些事情所以在那停留了一阵子。我先去找亨了。”

森内并没为小濱而停下脚步,这举动,莫名其妙地让小濱感到绝望。

森内正想跨步离开的时候,却被小濱一把拉着了手臂。

“对森内而言,我就是这么不重要的人吗?你就这么随随便便地用一句话来敷衍,打发我走吗?”

不知道是担心过度还是其他的原因,小濱对着森内吼了出来。并没像以往一样以嘻嘻哈哈的让事情不了而之,而是被严肃的气氛给吞没了。

双方都僵持不动,谁也没说任何一句话。

说实话,小濱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伸出手拉住了森内,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感到不安。

内心就像是被人掏空一样难受,然后就像是有个人叫着了小濱,让他阻止了森内的离开i。就应为如此,他拉住了森内的手臂。

森内知道小濱是在担心他,但他实在是没办法静下心来和小濱解释一切。他的心现在就像是团在一起的线一样乱,乱得他快要崩溃了。随着本能跟着神吉回到了巴士停留处的他,现在只想要把自己一个人关在一个只有小通风口的黑屋里静一静,或是将另一个人打得半生半死。

但神吉和小濱都不行,跟随的stuff们也不能,他有义务保护他们,更没资格去伤害他们。

一个使劲,将手臂从小濱的手上挣脱了出来。

“抱歉,你和智也还有亨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不会敷衍你们,也不会忘记你们的存在。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说,现在还不是时间。所以,请给我一些时间,良太。”

回应良太的是一个很疲累的声音和与他擦肩而过独自走进旅行巴士的森内,以及站在他面前一脸担心又带有一丝错愕的Tomoya。

‘砰’的一声,旅行巴士的门被Taka关了起来。只剩下Tomoya和Ryota站在外面你看我我看你。

“森酱他怎么了?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安静…脑袋抽了?”

小濱看着手臂上被森内使劲后留下的红印,不可思议的看着旅行巴士的门问道。

这一种安静成熟的森内,只有在他17,18岁的时候才会出现在他们面前。

时隔多年后,这样的森内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让他们感到无比的陌生。

不过不得不说,小濱在听见森内的回复后,内心不安的那块区域,瞬间被森内的温暖给填满了。

“这种看不到的温柔,就和亨一样呢。”

小濱是这么嘀咕道的。

“说什么呢!嘛,总之,我们家的弟弟遇见他们家的弟弟了。”

Tomoya轻笑了一声,接着又对Ryota说道。

“然后呢,他们打算联手一起主办Toru的生日派对,所以他现在必须欺骗Toru啊!你不让他酝酿情绪是想要等会儿他和Toru解释为什么我们这么迟回来的时候,演技漏出马脚吗?嘛…算了,说了你这笨蛋也不会明白。还有,脑袋抽的那一位是你不是森酱。总之,我们去咖啡厅喝一杯吧。”

不等小濱的反驳,Tomoya拉着Ryota的手,往旅行车的反方向走。

“再拍一些只有我们Vape Brother的照片吧。”

“噢噢噢…。还有,你确定你不会迷路吗?”说到,Ryota拿出了手机。给音乐经理传了个简讯,告诉他他和Tomoya去咖啡厅休息,Taka和Toru在车里谈心,尽量别去打扰他们。

“你这句话的意思是指我很老吗?还有,我现在对东京已经略有熟悉了!”Tomoya停下脚步,语气低沉的对着Ryota说到。

“不是的!阿智,你听我解释!”看见脸上布有黑影的Tomoya,Ryota开始着急了。还记得上一次Tomoya露出这种表情时,已经是许多年前的时候了。那时的Ryota,并不知道Tomoya的底线在哪,调戏了他好一阵子。最后,Tomoya无可再忍的把Ryota所有的Bass给改弦了。那时的Ryota翘掉了所有行程,大概花了好几个星期才将所有弦改正。

“别解释了,等会儿你买单。”

眼看Tomoya的计划就快得逞了,但却还是被Ryota给识破了。原因在于Tomoya转过身背对他时的那抹微笑。那恶作剧就快成功的邪笑。

“这才是你的目的吧,小样的。”Ryota笑了出来。

“啊,好可惜。被识破了。没办法。谁让我的钱全被你们吃光了。”Tomoya无奈的摊手,摇摇头。

“到底是谁和谁把我要拿来买音乐器材的8万9千元给吃光了都不知道…”

“那可是MR他们在吭你啊,不是我。”神吉笑了出来,像个天使一样。

Ryota叹气了一声。趋步向前,牵起Tomoya因长年打鼓而生满茧的手,带领着他进入咖啡厅内。

“不过,没关系,我还养得起你。”

***

“Ryota,你找到他们了...是你啊,怎么?终于舍得回来了?”原本还在旅行巴士内不停来回渡步的Toru在听见有人进入旅行巴士后停下了动作,着急的问道。却发现来人并不是Ryota,而是他一直担心的Taka。

“嗯... 我回来了。”Taka低下头,强忍着不让眼眶内的泪水掉落在地。但,在他短暂的句子当中,Toru已近察觉到他正在哭泣。

Toru压抑着想对Taka发怒的冲动,走到了Taka面前。但眼中的愤怒在下一秒却被满满的担忧给淹没了。原因只在于,Toru在Taka低头的那一瞬间,看见了Taka的表情,充满痛苦和悲伤的表情。

Toru知道Taka是一个很活泼的孩子,但笑脸背后的他却背负着许许多多的压力和创伤。他是一个默默为成员们打气,安静的为乐团付出的队员。一个对这世界充满疑惑并不相信这没有任何战争的世界是和平的孩子,一个心灵需要一个强大的靠山的孩子。

“发生什么事了吗?”Toru伸出手抬起Taka的下巴,半强迫他看着自己。再伸出另一只手,将残留在Taka眼角的泪水抹去。

“Toru ... 原来遇见自己许久没联络的家人是这么痛心的一件事。明明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为什么这里会这么痛呢?”Taka把握着自己下巴的手,移动到那脆弱无比的左胸膛上。

素不知,Taka泪水汪汪的样子,已抨击了Toru的小心。他暗自向自己发誓,他决不能再让眼前的这位再次哭泣。

“很痛吗?既然会痛,那为什么不去把那根刺拔出来?”Toru将Taka抱进了自己那宽阔的胸膛,左手抱着Taka,右手则不停的抚摸他的秀发,试图给予他些安慰。

“我没那个勇气...我怕他...”闻到自己与自己同款的那熟悉无不的香水味,Taka就像是抓到救命稻草的海上难民,眼泪就像窗外下着的雨一样,不间断的一直从眼角冒出并滑落。这样的Taka,就像是那时接受不了Alex离开的Taka。那个失去一切,仿佛就快要消失的Taka

“怕他选择无视你?”Toru不断的抚摸着在自己的怀里不停哽咽颤抖的Taka。Toru不求于回报,只求于Taka不再感到悲伤。

“嗯 ...”

“那我陪你去找他吧。这样你是不是没那么害怕了?” 坚定的语气让Taka的头埋得更深,但泪水却渐渐的变少了。

“我 ... 我不知道 ... ”

“Taka!别再这么懦弱了!那强悍无比又乐观的你跑去哪儿了?不过就是件小事,为什么连面对困难的勇气都没有?再怎么煎熬的事你都撑过来了?为什么这一次却放弃了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面对如此没勇气的Taka,Toru会控制不住自己对Taka发怒。他承认,Taka哭泣的样子是他此生看过最美妙的表情,可是他却不喜欢Taka为了其他人哭泣,就算是他的家人也不行,他的一切都属于他的,属于ONE OK ROCK的。但Toru此时的脑袋却是一片空白,他只知道Taka不能再这样继续逃避下去,这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最后一次能弥补他们兄弟俩的关系的机会。

Toru的怒吼声让两人都吓呆了,时间就像是被冰冻一样,谁也没打断当时的宁静。

“对不起,Taka。我不应该吼你的”Toru放开抱着Taka的双手,尴尬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没事,我还要谢谢你的责骂。”Taka笑了出来,脸上绽开出他那拥有感染力的招标笑容。

仿佛刚刚哭泣的并不是他,而是另有他人。

只不过,眼睛上的红迹,反映出了真相。

“嘛,想开了就好了。走吧,去找Ryota他们,再去找那叫Hiro的男孩。”Toru拿起桌上的IPod。

“Ryota他们?他们不是在外面吗?”

“傻瓜,他们老早就跑到附近的咖啡厅约会去了。”Toru揉了揉Taka那被主人蹭得一团糟的头发,打开旅行巴士车门,笑着对TAKA说道,

“走吧,我亲爱的王子殿下。”

“呐,Toru,你叫我王子殿下是表示你是我的公主呢?还是我的专属骑士啊?”Taka那犹如天使般的脸上再次嬉皮笑脸了起来,虽然说他说的话另有内涵。

“你说呢?我最爱的受君~”Toru将Taka轻轻地推出门外并锁上门,在Taka的耳边边吹气边说道。

“那,当我没问好了,最起码那样我还能在自己的内心处小歪歪一下。不过还真可惜啊,为什么你是上面的那个而不是我是上面的那个啊。”Taka接过Toru递过来的钥匙,将它挂在裤子腰带的挂置处。

“身高决定一切。好啦,别再纠结这个问题了。你应该不会像被粉丝听见吧?或是你想要以坐骑式的方式来进行睡前运动?”Toru用食指弹了Taka的额头,再牵起Taka的手,离开了停车场。只留下一辆旅行巴士,充满着只属于ONE OK ROCK的回忆的旅行巴士。

“你等着吧,Toru。我一定会反攻的。”Taka暗暗自语道,微小的声音很庆幸的没被Toru听见。

***

“Sadness can fly away with time, but the scars of some negative incidents always remain on my heart for the life. If I give a chance for saving me from this long fall, will you going to take my hand?”

“嗯?Ryota,你在念什么啊?”一进入到咖啡厅的Taka听见了Ryota式的英文,除了怀疑Ryota是不是吃错药才会说出如此深奥的英语,或是…Ryota的脑袋被人掉包了?不过后者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巴仙,所以Taka选择相信Ryota只不过是照着他手上的那条字条上所写的句子念出来而已。

“啊,森酱。你来得正好。刚刚有为说他是MY FIRST STORY的成员的人让我们把这字条传给你,说是他们家主唱,Hiro要他传给你的。”Ryota举起字条在中空摇了摇,似乎是要Taka把注意力放在字条上。

其实,最算Ryota没这么做,Taka也会将注意力放在那张洁白的字条上。毕竟,不管灯光是多么的耀眼,纯白色的字条永远都会将人们的目光夺去。就像是在红玫瑰里盛开的那一朵白玫瑰。

Taka接过Tomoya传过来的字条,低头读起字条上的信息。谁知,Taka刚迈进咖啡厅的脚却转向外面,拔腿就跑。只为了寻找写下字条的那位孩子。

而刚刚被Taka落下的字条,缓缓地飘落在地板上,随后又被Toru捡了起来。字条上面写的不只是Ryota刚念出来的那些而已,而字条下方还有一条细小的句子。一个能让Taka瞬间失去理智的句子。

“If you remain undecided, you’ll let the chance slip.”

“Taka!该死的!Tomoya,你们付完钱后就联络我,我会告诉你们我们在哪的!”

转眼间,只剩下Ryota傻傻的看着Tomoya。

“阿智,到底发生什么事了?”Ryota将钱交给服务员后,缓缓地开口问道。

“`馬鹿(笨蛋)!都说了我们家的弟弟和他的弟弟在策划Toru的事了!总之快追上Toru他们,不要让计划泡汤!”

Tomoya着急地拉起Ryota,开始往Toru刚刚奔向的方向跑去。

“真是一点喘气的机会都不给人啊…阿智,别跑这么快,我快跟不上你的速度了!”Ryota无奈地摇了摇头,开始加快脚速。

***

待Tomoya他们到达Taka他们所在的位置时,他们看见的只是守在门外的Toru而已,而他们家的Taka却不见了。

“Taka呢?”Tomoya蹲下喘了口气后,向着Toru问道。

“在里面,MY FIRST STORY的主唱也一样。”Toru看向了身旁紧紧闭着的门,幽幽的回到Tomoya的问题。但是在Tomoya的眼里,Toru只不过是太担心Taka而已。虽然他和Ryota也是这样。

“一切会没事的,你要相信Taka。”像是要给予Toru安慰,Ryota趋步向前将自己的额头贴在Toru的额头上,就像是他们在演唱会时常做的动作,双手捧着Toru的脸颊,对着Toru笑着说道。

“这是当然的。”Toru的脸上终于挂上了微笑,虽然是微微带有悲伤的微笑。

“不过,Taka和他的弟弟之间的误会到底是什么啊?能让Taka这么着急的跑出来见MY FIRST STORY的主唱。”

“这也是我们想知道的。但愿不是一些会造成什么事故的误会就行了。”

节奏组两人互看了一眼,最后Tomoya缓缓地说道,伴随着在隔壁店头的Ryota。

***

回头望向他,Taka知道他和他之间,已经不可能再回到向小时候的他们一样,感情那么好了。明明告诉自己,要全心全力的好好活着,不要让自己的人生有任何的遗憾和后悔,但Taka还是办不到。他动摇了,开始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自己该直走,转弯还是停留在原地,他只知道他不可能调头走回原路。

“Taka…”Toru看着一脸悲伤的Taka从房里走出来。似乎已经猜到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没事。Tomoya,你比我活多一年,用你的经验或是知识告诉我。要是两兄弟之间的感情破灭了。。。”Taka对这Toru摇了头,微微笑。再问了Tomoya一道他一直找不到答案的问题。不过,又像是想到了些什么,Taka停下了本来的疑问,豁然开朗的笑了笑。

“不对。。。应该是产生了些不该有的误会,该怎么解决?”

“嗯… 你这么问我我也很难回答…不过,感情是能重新累计的对吧?所以啊,你去把误会解开不就行了?咦?Taka,你怎么不说话了?等等!你别蹲在墙角种蘑菇啊!”Tomoya想了想,看了看神吉笑着回答了Taka的问题。(忽视了背景正在狂笑的Ryota和正在安慰Taka的Toru)却发现Taka像是受到了什么巨大的心理攻击,正放弃自己的在蹲墙角。

“阿智,恭喜你戳中了Taka的痛点。”好不容易停止狂笑的Ryota捂着自己刚刚狂笑过渡而导致疼痛的肚子,拍了拍Tomoya的肩膀,比了个赞的手势。

不得不说,馬鹿(笨蛋)就是不怕作死也不怕死啊。。。

就算是演戏,临场发挥也需要估计戏后在‘后台’遇见对方时的后果啊。

***

事情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直到一个星期后的某一个晚上.Taka独自一人走回家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天的自己为什么会壮起胆子走着阴暗的后小巷回家.至于为什么他会一个人呢,这就是因为Toru被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笑得很奇怪的看着他和吉它手。

然后就在今天的刚刚,这两个家伙就来和他‘借’走他最亲爱的队长。就知道他们这一个样子准没有好事出现。

在黑暗中,已经适应了暗度的Taka依旧带着自己的耳机。没有将注意力放在周围上。

直道隔壁的阴影处有一只手出现将他带走。

也正好,今天是ONE OK ROCK队长的生日前一夜。

***

“Toru!你赶快!这里就是那一个地址了!”

跑在前方的Tomoya和Ryota时不时转过头看向队长,然后在下一秒,Toru就超越了他们。

“就是这里吗!Tak—”

一股气之下,Toru刚来得及刹车后就马上打开了木屋的房门。还没来得及叫出Taka的名字,就被突然亮起的灯光给吓着了。

“生日快乐!Toru桑!”

木屋里的所有人,全都是ONE OK ROCK的朋友们,都拿着彩炮对着Toru发射。再热烈的献上自己的祝福语。

场面一度热闹,直到Hiro推着一个被彩带缠着的Taka到Toru的面前。

无私掉瞬间不义气马上笑场的所有人,尤其是笑得最欢的节奏组。Hiro缓缓开口:

“姐夫啊,之前和你去酒吧的时候才知道你今天生日。这份礼物怎么样?”

Toru笑了一笑,揭开了Taka身上的彩带,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看着Taka问道,

“你的演技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

“有你这么厚脸皮的男友,演技怎么能不好?好了,礼物拆完了,刚好我肚子也饿了.Hiro,下次我不再这么干了!Toru,去帮我拿我爱吃的!”

从那天之后,在节奏组之间,在Taka没在的时候,他们都会称Taka为‘彩带女王’。不过这不是重点了。

今年队长的生日,依旧是非常的欢乐!除了在派对后,被命令清理地板上那些用来砸Toru的奶油的节奏组。

December
06
2017
评论(4)
热度(18)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