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长篇]他们的故事 (二)

不定期更新!当然有留言就是动力啦w
要是觉得虐的话就留言,要是觉得不虐的话也留言ww
对了,问句题外话,说到金刚狼,你想到什么?

✘✘✘
“你,想不想要加入我的乐队?”

那一个只知道Taka名字和歌声的男人是这么随意的就对Taka发出了加入他的乐队的邀请。

没有一大串的演讲词,也没有一大堆不必要的华丽秀美词。就只是一个由普通的几个音调,形成的一个普通的句子。

而这样,就足够说服开始不满足于现在这一个乐队的现状的Taka了。它的确充满着慢慢的魅力,不可拒绝且不忍心的魅力。

只不过,为什么是Taka?

为什么偏偏是Taka?

尽管Taka知道自己的歌声算是很独特的,但对于他现在处在的乐队的风格而言,完全格格不入。他的声音,对于大多数的人而言,都是毫无任何的说服性,或者是那么一丁点的魅力。

但他声音里的影响性,却超级矛盾的,是绝不容许任何一个人轻易的小看的。他的声音,拥有某种洗脑的能力。

更不用说是他的语言了。

如果要让他的粉丝或是追求者来形容他,他们大概也都只会说同样的一句话。

他的眼睛是吸引着我的黑洞,声音则是在不知不觉中改变自己的极端想法的催眠曲。在浩瀚的宇宙里,他的声音召唤了我,拯救了我。他的文字,把我从人生的阴暗处,拉了出来。

若是哪一天,他再也唱不动了,我会为他而发出声音;要是哪一天,他再也跳不动了,我愿做他的垫脚石;要是哪一天,他再一次的迷失了,我愿牺牲自己,照亮他的道路,就像他曾经做过的那样。

这也是某一位正在吸烟的那一位的心情。所以他才会这么的坚持要森内一个人来当他的乐队主唱。也或许,他的会参与更多的私人感情,不能被发现的那一种。

尽管它可能已经被一些人给发现了。

Taka什么也没有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没做出任何的举动,也没有马上回复Toru的邀请。

尽管他并不一定会选择加入眼前这一位误打误撞认识的熟悉的陌生人口中的那一只乐队。

尽管他还没有真正的想清楚,也还不知道他内自己心真正的感受。

他不能马上给予对方任何一种回复,不管是接受,或是依旧的答案--拒绝。

他依旧是那一个做事优柔寡断,下不了决定的那一个超级笨蛋。一个需要被人拯救,却认为自己没资格被拯救的白痴。

只不过,他依旧徘徊在同一个问题,为什么是他?为什么不是别人?为什么Toru会这么固执的要Taka作为一个主唱加入他口中的乐队?

为什么他…要用那一种眼神看着Taka?

他不是那一种脾气好的人,他的社会形象更不要说,种种负面消息都能让Toru打消掉想要Taka加入他乐队的那一种痴人念头。

除非…

他是冲着Taka是歌手的孩子这一点而来的…

但,又要怎么解释那一个眼神?那一个让Taka感到不适的灼热的凝视,里面充满了Taka他解释不出的一切情感。

可是,他也可能是因为如此,不是吗?

尽管Taka才认识Toru不久,但从他的态度来看,他应该不是…

毕竟他…他什么也没做过…也没露出过不耐烦的表情…

最起码现在还没有……

但是…Taka还不认识Toru,他不一定不会和别人一样,把Taka当真某种物品来看待;需要他来得到金钱或是某种利益才来巴结他,不需要他的时候,就直接冷藏他。

这真的让Taka被伤得太深了。

他不想要再受到那一种伤害了。那一种会限制他自由的伤害。他讨厌自己的只有被束缚,要是那样,他会拼死地逃跑。就像是水煮青蛙中里的青蛙。他不愿意把自己的自由权和掌控权交出去给任何一个人,就算是他的父母也不行。

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是个列外。

只要有任何一丝的可能性,哪怕是那么一丁点儿,他也会去抓住逃跑的机会。

所以,这一次他选择逃跑。

他拒绝了Toru的邀请,以现在的乐队需要他,这一点来做为这一次的借口。

虽然,他很想要抓着这一次的机会。

但,不能。
 

但是在让机会溜走的那一秒,他就后悔了。

这样想一想,今天大概是他这一年中后悔最多次的一天了吧?

他也不想要这样啊。

这样挫折满满的人生,谁会想要自愿走上呢?

无奈的,Taka只能静静在心底的最深处叹了口气。在这里,没有人能够翻过那高耸坚固的墙壁,通往他内心最深处的柔软之地。

最好的一点就是,在这里他依旧孤独一个人,在这里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伤害得了他。

把还没抽完,却不想要再继续抽下去的烟往地上一扔,在Toru毫无感情的注视下踩灭了火苗,不让它有任何复生的机会。

也希望他们之间的瓜葛能就这样简单的被剪短,虽然都不是他们两个想要的结局。

“对不起,我先走了”

Taka对着Toru点了点头,却故意避开了他那一双仿佛能把任何人都看透的眼睛。抬起右脚,开始前往后门的出口。他需要马上离开这一个开始让他感到不适的空间,和人物了。

Taka从未擅长过演习,就算是对过稿,练习过无数次,他都没办法完美的诠释到那一种情感。谁让他是那一种不能被任何人剥夺自由权的固执小孩。

所以他也只能避开那一个视线。

同一时间的,避开那一个陌生的感觉。

他,想要再一次的逃开一切的可能性。

✘TBC✘

February
04
2018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