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墙 CHP 1

难得今天是一年一度的520节,怎么都没人发粮食啊😂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是单身的么😭
好啦,不多说了。
OOC慎入。

.........

森内贵宽视角.

最近,讨厌的建筑师们又开始工作了。一瓷一砖的,慢慢的在我和山下亨那小子的之间建起了高大却能轻易打碎的墙壁。明明只要轻轻一推或是其他能碰到这道墙的小动作就能将这堵墙毁灭;明明只要轻轻的呼唤对方的名字或是用心去问候,去关心对方就能让这面墙凭空消失…

但,我们两人都没这么做。

.........

“森酱,你最近是不是和亨吵架了?怎么你来练习他就没来练习,他来练习的时候你又很像和他说好一样地缺席?”

我看着眼前这个比我高却又比我蠢的贝斯手将新的矿泉水递给我,开口问了他这几天来的疑问。

“对啊,森酱。要是真的有事的话就和我们谈谈,或许我们能帮你们,什么方法也好,只要别在用这种唱法来损伤自己的喉咙了。”

鼓手也和贝斯手一样,将乐器放在一旁,坐在了我的隔壁。头上传来的重量,让我把头埋的更深。

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头上传来的重量也是他们要为我擦汗的毛巾。但我不需要,我并没憔悴到那种地步。

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需要他们的帮助。胡乱地用头上的毛巾擦了擦头发上的汗水,将毛巾丢到那人的众吉他里,再将喝完的矿泉水瓶丢进垃圾桶里。

“我和他应该会没事。谢谢你们,我先回了。”

伸手将门把打开,跨步离开这充满回忆的录音室。

在这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第一次和ONE OK ROCK见面,第一次哭倒在他的怀里,第一次和他亲吻,第一次被人告白,第一次主动,第一次………

这里真的真的拥有很多我和他之间那不可被其他事物期待的回忆。

而现在,那些美好的回忆却变成了可笑的回忆。只希望,事情不要往最坏的方向走去。

.........

“贵宽!”

他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

说实话,这么久没听见他的声音,我竟然会感到一丝的怀念。

在他的死角处偷偷擦掉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流出的泪水,我故作淡定的转过身看向他。

“怎么了?队长。”

换上了平时的嘻皮笑脸,我看向了让我这几天来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的凶手。

我承认我是故意要叫他队长的,谁让他让我这么难受。

抬脚想离开现场,却被他拉着了手臂。

“山下亨!你给我……”

很好,他成功激起了我的怒火。但我接下来的话语却被他吞进嘴巴里了。

他熟练地用牙齿撬开了我紧紧咬着的牙齿。像在舔冰棒一样玩弄着我的舌头,从智慧牙到虎牙,全都被他的舌头给数过一遍。
  
他放开了我,像是变魔术一样地让一枚男性戒指出现在他伸出的舌尖上。

他拉过我的右手,将戒指放在我的手掌上,过后又抬头吻了我的额头。

“原谅我,还有,嫁给我好吗?贵宽。”

.........

从那件事之后,建筑师们就再也没开工了。这是件好事。

过后的事,我就不多说了,有看日巡的你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能告诉你们另一段小故事。

.........

“山下亨,你恶不恶心啊!”

看了看手掌上湿漉漉地戒指,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笑嘻嘻的从口袋里拿出纸巾和一条白金项链。接过我手上的戒指,细心地擦干它再讲它套入项链中。

“脚给我。”

他蹲下身子,让我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我照他的话将脚抬起,毫不客气的让鞋底和他的牛仔裤来个亲密的接触,但他也没生气,只是笑出了声。

山下这小子轻轻的卷起了我的裤脚,将链子绑在我的脚上。

“这样,你就再也逃不掉了。我的主唱。”

May
20
2017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