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LOCKHEART 心琐 CHP13

CHP 14 会尽量争取到在2020之前发布!
还有就是,下个星期(也就是星期日)刺客系列将会下架,我要全面抓虫!预计一个星期之内就会重新发布!
然后我决定了,帮每个系列弄个tag,想一次过看完的话能直接点进tag!
那我们开始这一段误会来误会去的爱情故事吧!
( ̄▽ ̄)~■□~( ̄▽ ̄)( ̄▽ ̄)~■□~( ̄▽ ̄)( ̄▽ ̄)~■□~( ̄▽ ̄)

他们站在那里交换了眼色,现场的局势已经使他们哑口无言。对于其中一组,所有他们能想到的只有谁是这一位到访者;对于另外一位,这小家伙在这里干什么!?

梅看着她的唯一认识的人,质疑的表情出现在她的脸上,她低声说,“Toru,他是……?”

选在还未有任何人发言之前,单独的人很快地做出了离开的动作,不小心撞上了挡在门口面前的两个人,但他并没有道歉或者说即使是一个字。

“喂!”Toru喊道,朝向他刚刚跑去的方向望去,但巧克力的忽略了他并加快速度继续离开了公寓大楼。

我不敢相信!我简直不敢相信!吟唱不休的话在他心中不停的侵蚀他的思绪;像以前一样,他毫无方向的在奔跑着,当他停下来时,他已经在一个距离那一栋建筑物很远,远得他会不小心撞上哪一个人的地方。

他放慢呼吸,随着他的步伐,伸出手撑在附近的墙上支持自己,试图想要明白自己究竟看到了什么。

Toru带来了一个女孩回家…?但是为什么呢?他们是朋友吗?亲密的朋友吗?这是女孩的第一次吗?去他的公寓?

他暗自喘气。Toru偶尔会带女孩回家?他真的是那种人吗?那种家伙!?

他感到他的心正在下沉,但巧克力不完全确定自己对这情况所感受到的感觉。他以为Toru已经喜欢上了别人,但现在他却带女孩回家?

他们到底是做什么的?他们会单独在一起,在…地板上的床垫…

在这一点上让Taka想吐。没有办法。他不想相信,但不知何故,他疯了,有这样的可能性,太…

Fuck。他为什么要爱上这样的人!?

*****

“所以呢?你叫我干什么?”

这两个最好朋友都看着彼此,他们背倚着篱笆站着。Toru没有回应,拳头在他衬衫的下轻轻的握紧,显然试图抗拒住了再抽一支烟的冲动,他的表情沉浸在他未被人解读的思想深处。

Ryota叹了口气。他能很容易的就发现他的朋友是否伤心,即使后者拒绝将情感表现在他的脸;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他如此公开地表现出悲伤。痛苦和沮丧的样子大胆的出现在他的脸上,Ryota不知道,他甚至可以这样的情绪。

 

 “你看起来真的很糟糕…,”他指出那明显的事实。”是因为Taka?”

Toru惊讶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的?”

“你脸上都写着呢!”对方回答说,但说真的,这是没有道理的;他知道Taka是唯一一个能使他变成如此脆弱的状态。

金发叹了口气,又骂自己不小心走到无烟区,并没有作出进一步反应。他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但Ryota做到了。”他怎么样?”他问,指的是巧克力的。”我刚才看见他了。他想请付我啤酒的钱。”

“你看见他了吗?”Toru问道,而他的朋友点头。

那一定是在他和A酱告白过后…

哦,对…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感到失望吗?

“来吧,”Ryota说。”怎么了?”

Toru知道,如果他不肯开口说话,他们将一事无成。他在第一的时间就把Ryota叫出来了,毕竟,如果他需要帮助,他需要得到开门见山。“Taka已经看到有人。”

“什么!“年轻人尖叫。

“他要和A酱告白…”Toru解释道。”你知道她对他有感觉。”

“告白……?”Ryota远远超出了困惑。Taka没有说只是在几小时前他拒绝了她?

然后它击中了他,Taka可能没告诉金发呢,所以他必须得到错误的思想…

…如果Toru不知道他的拒绝了A酱,那意味着他不知道Taka对他的感情一样。

一波的兴奋感在他发现这件事后包围住了他,Ryota发现现在很难对Toru隐藏那些琐事了。他知道他的朋友对Taka的感情,他有很大的冲动想告诉他关于他们之间的情分上,看在他朋友的面子上,他用上了他所有的尊重和自律来抵制那冲动。此外,他很清楚,Taka想让他自己知道。

但同时,Ryota需要告诉Toru,他误会了Taka和A酱,他不忍心看到他最好的朋友担心那根本就不存在的事情。”你怎么能这样?确定吗?”他问,看着金发。”你怎么知道这真的是一个告白吗?”

“因为昨天晚上,当他喝醉了,”另一个回答。”他亲口这么说的。”

“呵呵!?”

”他说,“我喜欢的人是A酱”,或类似的东西,”Toru耸了耸肩。

Ryota忍不住皱眉。听起来不太对…

“哦,但是因为某些原因,”Toru回忆说。”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看见他在我的公寓里。”

“当他看见我时,他马上就跑了。”他的目光低垂看着路,他喃喃地说,“我希望我知道为什么。” 

“发生什么?”Ryota问。

Toru抬头望着天空,一片昏暗,橘红色的太阳没落带来了属于星星的夜晚。回忆起那件事件发生的那一天,他说,“有,我班上的女孩希望能加快课堂报告的进展…”

“她去你的地方吗?”Toru点了点头,随后他的胳膊挨了一拳。

“当然他会跑了,你这个白痴!Ryota骂道。在他心里,他知道Taka一定是误会了,也许认为女孩不仅仅是同学,但他试图想出一个更中立的理由。”他可能不想让人误会,所以也就不奇怪了他跑掉了,当他看到你带你的同学过来了…!”

Toru给了一个沉思的样子,Ryota继续说,“她说什么了吗?”

金发男孩摇了摇头。”我只是告诉她,我们生活在一起。”

Ryota点头回应。这是可以理解的。现在的社会能经常看到大学生一起共享一个公寓,特别是如果他们是同性,所以这是一件好事她没有怀疑什么。

然后,用手插进浓密的金发,Toru慢慢的叹了口气,”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我没做错什么……?”

另一位只能沉默的盯着朋友,看着他真正的在注意他的语气和表情。不难得知得到Taka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

“你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跟他说话,然后呢?”他建议,闪烁着微笑。“这可能会清楚些。“希望你会发现你对他的感情,他想,但决定不说。

金发确实把他的手机从口袋里拿了出来,但他只看了一眼,仿佛不愿意采取行动的。“我怕……”他说。”如果他现在恨我怎么办?”

Ryota茫然地盯着他片刻,然后大笑起来。”你说话像个恋爱中的孩子啊!

在这一点上振动的回响在他的口袋里,和Ryota没有浪费时间在垂钓自己打电话出去。”让专业的告诉你如何做。”他对着金发笑了笑,随后接听了来电,忽略他的来电显示未知号码”哟!”

在来电另一方的人开口说,“呃…Ryota?”

他皱眉头。”有事吗?”

对方立刻松了一口气。”太好了…在这之间我只好打电话给其他的十五位人们……”

Ryota皱了皱眉头。在另一端,是熟悉的声音,但是…”这是谁?”

“啊,对不起。这是Tomoya Kanki。”

这名字敲响了他脑袋里的大钟,因为Ryota浅浅的记得,他不久前和他说过话的Taka的朋友。那个要Taka和A酱在一起。

“我没有时间解释了,”Tomoya说的很快,紧迫感隐藏在他的语气里。”但我们需要尽快见到你。我认为森酱想和你谈谈。”

这困惑让Ryota陷得更深了。首先是Toru需要他的陪伴,现在的Taka吗?”…好吧,”他轻声地同意。”我会——”

“哦,等一下,”Tomoya回忆说。”他有一个问题需要问你。

“请不要带Toru来。”

*****

尽管天空已经变成了一片暗蓝色,但在城市和娱乐区几乎没有缺乏过光线。对许多人来说,夜晚还年轻,他们继续填补用餐的空间以及街头商店内的空隙。

Ryota推开咖啡馆的门,匆匆走进去,微微喘着气的他扫描的区域,找到两个熟悉的人物正坐在角落里。朝他们走去,他已经能认得出Taka了,低着头,他黑色的卷发遮住他忧郁的表情。在他旁边,他的朋友Tomoya正着急的向Ryota挥着手。

Ryota坐在他们对面,立刻注意到了阴郁的气氛。”怎么了……?”他质疑,前者只用担心的眼神看了Taka一眼。

“我不知道,”他耸耸肩。“森酱打了电话给我,他听起来很失望,然后他说他想和你说话。”

Ryota眨眨眼。因为他们特别提到他,这可能和Toru有关?“怎么了?”这一次,他直接将问题丢给Taka。”也许我能帮上忙。”

他们点的咖啡在这一时刻被一个咖啡师通过一个盘子来到他们桌上,几个杯子被放在桌上,杯子里所有的空隙都被热巧克力填满。接到Ryota的下单后,他继续了为其他客人送上饮料的工作随后再回到了柜台。

Taka正盯着手上的热巧克力,他给了一个缓慢的、长长的叹息。”…Toru不喜欢甜的东西,对吧?”

另外两个人惊呆了。那究竟是从哪里知道的?

“那天我和Toru一起出来,”巧克力继续说。”我们来到相同的咖啡店,他点了一个意大利浓咖啡。”

Ryota小笑。”嗯,他呢,偶尔–”

“然后,”Taka继续。”Toru迷路了,所以他进入了一家性用品商店问路。”

Tomoya和Ryota拱起眉毛看着对方。什么?

“Toru可能不是那种会表现出自己的感情的那类人,但他很容易被阅读情感。“巧克力小笑。”我知道所有关于他的这些,但最后我发现关于他的其他事时,我希望我不知道。

“如果Toru已经有喜欢的人,那他为什么还带女孩回家吗?”现在他的声音略微提高的愤怒和沮丧。”这太不公平了!”

Ryota睁大了眼睛略。所以,Taka已经知道Toru的感情…?

“这对我不公平,对他喜欢的人也很不公平。”

等等...

“他喜欢谁?”Tomoya好奇的问。

“A酱,”Taka说,其他两人吸着气,感到惊讶。”我看见他看她的眼神。当他看见她时,火花在他的眼睛…”无精打采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他皱着眉喝着饮料。”…我发现自己希望他会用同样的眼神看着我。”

之前的咖啡师又到了他们所在的位置上,把Ryota的饮料放在桌上,在Tomoya突然站了起来,尖叫道的时候被吓了一跳,“你不是说…!?”

Taka什么也没说,只是拱起的眉毛看着他的朋友,这表情被Ryota模仿并也把目光放在Tomoya身上。咖啡师现在很动摇,趁机着伙计们都保持沉默等待那个比较年长那位的响应时逃跑。

Tomoya转身面对Ryota,他的瞳孔被主人放大。”你知道吗?!?”

Ryota耸耸肩。”就在几个小时前。”

“但我们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你和A酱!?”Tomoya把目光转回到Taka。”我们都以为你喜欢她!”

“也许,在刚开始的时候,”Taka毫不掩饰他的淡淡的腮红,不好意思地用手指在自己的脸上摸了摸,他给了他们一个小小的微笑。”但现在不再是——“

“不好意思,”一位在他们附近的老人家打断了他们,尽管他的半边被他外套的大领子遮着了,他仍然设法用可怕的眼光恐吓他们。三个年轻人迅速低头道歉,Tomoya回到座位上,喝他的饮料。老人回到他自己的座位上,希望能在他们接下来的几分钟左右内无视他们。

“…对不起,”Taka道歉,比起像是向那陌生人,更像是在和朋友们道歉。”但我一直想着它…我想我从一开始就对Toru有这种感情了。”

“为什么我要爱上这样一个人?”

其他两个人混乱的挑起眉毛,只是静静的看着和聆听着巧克力继续问自己,“为什么我会爱上一个已经对别人有感受的人?为什么我爱上一个会带女孩回家所以他能和她们一起睡觉的人?”

“这不是真的,Taka桑!”Ryota立刻打断他,他的手掌拍放在桌上,抓住了男人的注意力。激烈的动作造成了涟漪形成在饮料的表面上,一两滴的饮料溅在精制的玻璃杯的边缘上。

“我从小学开始一直都是Toru的朋友,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不是那样的人,“他说。”从我们都还是个孩子的时候,Toru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有过感觉,尽管大多数的时候他都隐藏着他的感情,但我知道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和某个人有关系或是…,”一个停顿,Ryota不舒服咽了口口水,然后他继续说,“睡在一起。

“相反,他是那一种会真正关心别人的类型,尤其是他的朋友,”他严肃的继续。”事实上,在这之前,我与他相遇的那一段时间…他说他很担心你,在你逃跑的时候。”

Taka睁大了眼睛。”担心……?”

“他一直想联系你,但他从来没有勇气,因为他怕他得罪了你或别的什么。”

听起来很熟悉,Tomoya忍不住想让他回忆起了当时Taka差点对着金发大喊的时候。但等等–Taka逃跑了?他们到底在谈论些什么?他只是坐在那里听着朋友说,显然忘记了Taka和Toru前几个小时之间发生了什么。

“我刚才说Toru从不喜欢浪漫,但是如果你告诉他你的感觉,也许他会改变主意,”Ryota说,给予了微笑。他希望能利用这个机会,让他两个朋友在一起。

Taka慢慢的转移了他的视线,给了一种神经质的笑。”你说的容易”…

Ryota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很快的,Taka的目光被降低到地板上,其他人只是看着他,一个几乎被打败了的表情出现在他们的脸上。

Tomoya把下巴靠在手掌里,叹了口气,他嘴唇的边缘微微卷曲着。“…笨蛋,我们会帮助你的。”

Taka看着惊讶他的朋友。”啥?”

“当我们都认为你喜欢那个叫A酱的女生,我们都努力地把你们俩弄在一起,”Tomoya平静地解释。”当然,如果你一直喜欢她,你现在已经在约会了,而我们其余的人则会去喝酒庆祝。

“但是如果A酱可能爱上你然后希望你俩在一起,那你和那个Toru就有一样的机会能在一起了,”Tomoya笑着说。

“你他妈的是认真的吗?”Taka忍不住暴出口,随着他的兴奋,一个大大的笑容在他的脸上逐渐形成。”你会帮我吗?”

Tomoy点了点头。”这件事和A酱那一件并没有分别,不是吗?”他说。”只是其中一个带把而已。”( Just that this one has a dick)

“而且我们不能确定Toru真的对A酱有感觉,除非他自己这样说的,”Ryota说。

兴奋和松了口气的感觉逐渐压倒他,巧克力只能盯着他们,说不出话来,他眼眶内的球体每一秒都在闪烁着,脸上充满了笑容。也许对大多数人,他们在爱情生活中一定都有他们朋友的帮助,但是Taka真的需要这样的鼓励。”请,请多多指教–”

“啊哈!”之前的那个男人这回清了清嗓子,他的目光冰冷而刺眼,学生们很快又鞠了一躬,向他道歉。

过了一会儿,大伙儿就已经走了,彼此道别三,和彼此说了句晚安,然后就分道扬镳回家了。Ryota独自走到火车站,他双手插在口袋里,他暗自提醒自己,他需要向Toru道歉毕竟他离开得这么突然,特别是当他需要他的陪伴时。

看着在他脚下的碎石,他回想起在咖啡馆的事件,他忍不住地为他自己所做的傻笑。

这感觉就像是他们都回到了中学时期。

August
25
2017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