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She made my day

昨天真是太爽了≧﹏≦≧﹏≦
先不说我终于买了福尔摩斯whole set complete story
我竟然巧遇OORer啊啊啊!!!
手机铃声放Yes I Am的这位小姐姐,能不别走那么快啊,我都来不及搭讪小姐姐你啊
还有这个离我家超远的大众书局,我太中意你了,有卖Linkin Park所有的专辑就算了,竟然全程播Lk的歌(´・ω・`)(´・ω・`)
爱你啊!!

September
01
2017
评论
热度(3)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