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一发完] 吃药!

大爷点梗的双胞胎文!

( ̄▽ ̄)~■□~( ̄▽ ̄)( ̄▽ ̄)~■□~( ̄▽ ̄)

TORU视角

贵宽他生病了,但是他自己并不在乎。似乎是感冒,然后还闹肚子。不知道是吃坏肚子还是要什么,估计他又光着身子去外面跑步然后又去路边买什么古巴三明治来吃了吧。他明知道自己的身体不适合这样的活动。

在live之前有问过他要不要吃药再上场,但是他却说要是吃药了会想睡觉,会影响自己的表现,真是胡闹。斗不过他,只好让他就这样上场,但是条件是他不能玩fan wave。听到这条件的时候已经是到他上场的时候了,粉丝们的尖叫声已经快将我的声音给淹没了,他敷衍的对我喊了一声知道了,老妈子。

这一场live比平常的还要久一些,看得出来贵宽已经要撑不下去了,但他依旧在台上乱跑乱跳。不过这一切还好,接下来的画面就让我怒火中烧了。还记得我上场前和他说过什么吗?不要玩fan wave,这样可能会造成他或者粉丝受伤。但是他还是不听我的,去奔向粉丝了。

因为在live中,我不能想在自己家的时候一样吼他回来,他现在可是一只不能阻止的狮子,家里的那一只小猫似乎已经在他的身体里沉睡了。所以我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被粉丝们抱在头顶上,却不能从下台阻止他。他是个坏小子,绝对是上帝派来惩罚我的爱人。

live过后他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只是和工作人员道别后就和智也他们说他先回酒店休息了,然后再叫他们把话传给我。过份吧,这真让我觉得不尊重我,也不尊重我们的爱情。不过这些只是气头话,我知道他很爱我,我也一样爱他。只不过他就只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不敢面对我而已。

摆脱了一直要我和他们去喝一杯的工作人员,我带着疲倦的身子独自回到了酒店,从柜台小姐那得知,贵宽他回来的时候冒着冷汗,似乎很难受。和对方到了谢后,我回到了我们的房间。打开房门,他没有开灯,或许是在休息吧。走了进去才发现他在浴室间里,好吧,可能他不希望我去打扰,先在外面等一会儿吧。

不过,他洗澡的时间似乎久了一些。努力撑起厚重的眼皮,在好奇心和担心之下,他走进了浴室间,却看到了在浴缸里昏迷的贵宽。你能想象当时的心情有多着急吗?睡虫几乎都消失不见在担心里了。理智促使我将他抱离开水源,他似乎是进入了梦乡,只是本能的在我的怀里缩了一缩,小猫又回来了。

帮昏昏迷迷的贵宽穿好衣物后就让他陷入床褥的怀抱里了,厚重的棉被也随后把他抱紧。天知道帮这样的贵宽穿衣服是多么富有挑战性的任务,只庆幸他很乖的没有乱动或是以为我是智也或是良太而挣扎。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药,倒了杯水然后叫他起来吃药。

忙了这么久,你猜我得到的回复是什么?一个刚被我好好放在他额头上的湿毛巾,以及一句拒绝的话语。幼稚对吧,干嘛要对我耍脾气呢?既然他不想起来吃药,我就只能靠之前把他追回来当主唱的那一种不放弃的精神把他吵醒…好吧,他只回复了我一句婆妈…

等你起床你就知道了,臭小子。首先你必须要乖乖去医院做个完善的身体检查!

October
28
2017
评论(2)
热度(24)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