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为TORUKA和节奏组而写文。
Marvel同人号:吧唧是一只叫Bucky的猫
ins帐号:skron10969

 

[一发完] 赌气

来自大爷的梗,感觉写得不怎么好啊(•~•°●)

( ̄▽ ̄)~■□~( ̄▽ ̄)( ̄▽ ̄)~■□~( ̄▽ ̄)

疼痛,就像是个钻孔机器。冷酷无情的在森内的肚子,也可能是肠胃里钻着孔。鸡皮疙瘩以飞快的速度在皮肤上露面,就和额头上的冷汗一样。在疼痛的洗礼之中,袭面而来的是冰冷的感觉。周围的温度似乎是以每秒一度的摄氏度一样急速下降,让森内只能痛苦的缩在角落,抱着自己的膝盖,试图存在一些温暖和痛苦的出路。

一阵子之后,疼痛感停了下来,周围的温度小幅度的上什着。森内从双膝里抬起头,眨了眨双眼,似乎不敢相信痛楚就这么退去了。伸直了双腿,用双手支撑自己起来,然后扶着墙壁,走向浴室间。他迫切的需要一个热水澡,要是能泡澡那是更好不过的。

扭开热水器,随着水源源源不断的从出处留出,肉眼看得见的热蒸气也慢慢的往上空什去。将身上的衣物随意丢落在浴室间的白瓷砖地板上,为空白的面积添加了一些色彩。森内并没有事先用手试温,而是直觉踏入了浴缸内。高温让他不禁吸了口气,却也让他感到温暖,尤其是在这一种和他吵架后的时候,他绝对不会低下头去找他,是对方有错在先。

在live上面玩fan wave又不是什么犯法的事情,山下亨那小子干嘛要对我说三道四的,他明明知道我最讨厌有人阻止我做我想做的事情然后还死拦着我和我说一大堆的道理。他干嘛要这么婆婆妈妈的不让我追求自己的自由!是,我知道,他是不希望我或者粉丝们受伤,可是我很重么!

想着想着,森内开始被怒火冲昏了脑袋。他知道对方是担心自己才会这样反应过度的,但是他还是不能接受。然后,在怒火之后袭击森内的是睡意。身体慢慢的滑落进浴缸里,渐渐边温和的水就像是妈妈的怀抱一样,包围着森内。最后的最后,森内闭上了双眼,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

“森内!”

嗯…是谁在叫我?好讨厌啊,不能让我睡个觉吗…

“森内!”

都说了不要吵醒我,我只想要休息,不要打扰我…

“该死,怎么这么烧…森内,你听得见我说话吗!”

不知道是幻觉还是什么,森内总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轻盈盈的,然后又感觉自己被人抱起,离开了水源。就像是鱼儿离开了水源,森内不舒服的在对方的怀抱里缩了一缩,但却不挣扎的让对方把自己带离开浴室间。

“贵宽,你听得见我说话吗?”

额头上传来的重量和温度明显的让森内知道自己的额头上被放了一条湿毛巾,柔软的床褥被自己躺在身下,厚重的棉被限制了森内的行动。因为对方锲而不舍的精神,森内依旧还是被对方给吵醒了。不满的皱起了眉头,睁开眼却看见自己最不想见到的吉他手兼队长。

“你干嘛在这?”

不耐烦的句子从嘴里挣脱,因为一段时间没进水再加上刚起床,低沉的声音中还带有明显的沙哑。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粗暴的把额头上的毛巾扯下并随意的往其中一个方向丢去。

然后很准确无误的,砸中了隔壁的山下。但是对方什么也没反应,只不过他只是淡淡的叹气。看样子是对森内这一种小孩子气的行为举止感到无奈。

“你生病了,先把这药吃了。”

“你管我。”

森内对着那一个把药和水递过来的山下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拉过身上的棉被,转了一个身,把背后面对着自己乐团的队长。好吧,或许他这样做会显得他很幼稚也很明显的他是在和队长赌气着,但是他还是很不高兴。

尽管他对吉他手的细心和付出感到感动且开始动摇了。好吧,其实不只是动摇了。森内需要一个拥抱,而他刚刚却再次的用语言拒绝了山下,他做得很棒对吧。他绝对不会说自己后悔了。

“贵宽,把药吃了。这样你会比较舒服…要是你现在不吃,等会儿我睡了就没人会提醒你了。”

“…那你去休息吧。”

“那药吃了先。”

“婆妈…”

太婆妈了,我怎么会喜欢这样的男人。

October
28
2017
评论(2)
热度(31)
© Sk10969 | Powered by LOFTER